作文:球迷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十足的球迷,别看他都快四十了,可他看起球还像个孩子似的。
臭球!我被一声吼叫惊醒了,我睁眼一看电视正在转播足球赛,爸爸眼睛瞪得滴溜圆,脑门上的川字皱纹不时地皱一皱对对,传球,哎哎。你这个废物咋不传呀!爸爸急了。真烦人!我报怨着,我一看表已经是凌晨一点一刻了!真是犯神精
爸爸看足球有时候实在不进人情,就拿那件事来说吧,有一位叔叔到我们家做客,爸爸让客人坐下,眼睛就又盯到电视里去了。一会儿一个好球一会儿一个臭脚,客人说什么,爸爸没有听见,当客人要走时,爸爸只说了声走啦可眼睛确没有离开电视。妈妈送走了客我,回来就把爸爸训了一顿。
平时爸爸对我可好了,总是宝孩、宝孩的叫我可在看球时却是例外。
一次,我从少儿艺校回来,爸爸正在看足球,我说要看动画片,可是爸爸把着不让,我上去叭的一下把屏道按到中央六台,爸爸又赶紧叭的一下又按回中央五台,叭叭我和爸爸争夺起来,就在我按中央六台时拍爸爸的大手把我的小手打落。我先愣了一下,后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妈妈跑了进来,忙问怎么了?怎么了?爸爸叉着腰喘着粗气说:平时都是她把着,星期天我看看球都不行,妈妈一听哈,哈地笑了起来,说:你让着孩子点吧!爸爸气轰轰地说:我走,我到她姥家看去。说着就气冲冲地走了。
爸爸这个球迷也真怪,看球时总要倾向一个球队,如果中国队对外国队,爸爸自然向着中国队,中国队一输球,爸爸就大吵一顿,妈妈说:你有本事,你去踢呀!你就会坐着喊。要是外国队对外国队,或者两个中国队交锋,爸爸总是谁输了球,他就向着谁,活活一个受气包。
现在又来了一个世界杯足球赛,这下爸爸可来了神儿,无论多晚他也看,这回我和爸爸再也不会为争电视而吵架了,姥姥把替换下来的小电视奖励给了爸爸,小电视它成了爸爸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