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中等个儿,一双浓黑的剑眉下,两只眼睛炯炯有神。爸爸很懒,但是说起足球来他可是个高手,他还收集了许多关于足球的照片呢,总之只要关于足球的,爸爸全都喜欢。
有一天晚上,爸爸正津津有味地看足球赛。突然,厨房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老公,你快去买包调味料回来,等着用。但爸爸好像没听见似的,还是看着足球赛。妈妈只好对我说:孩子,如果你能让你爸爸去买调味料,这个星期天我就带你去吃‘德克士!一听到德克士,我心里一亮,想:爸爸这么高大,我要是动粗一定不行,我要智取!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你要是想让我去买调味料的话,就尽管’放马过来‘吧!我想:我看你还是不要逞强了!于是,我把我的臭脚丫子放在爸爸鼻子下面。咦?这招平时对爸爸挺有效的,今天怎么不见效呢?妈妈只好自己出门去买调料。
唉,我这个爸爸,真不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