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很喜欢足球。有时为了看一场球赛,他夜里两点钟就起床。 即便受伤也仍然踢球。今天,外面下着大雨,他依然去踢球,差一点就变成了落汤鸡。
足球迷爸爸
爸爸是个足球迷,每次看电视,电视播放足球赛时,他都欣喜若狂。
这不,世界杯又开始了。爸爸坐在电视机旁,又看了起来。可以说他真是个铁杆球迷了。巴西赛开始了。人们都说:巴西是个足球王国。把球看为自己的生命一样。爸爸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了。呀!巴西在打球时失败了。爸爸比巴西队员都感到失望。
有一次,中国足球赛开始了。中国足球进四个。4:0。看!爸爸那么开心。那么高兴。
爸爸真是个球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