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
老爸球迷,球迷老爸每当别人谈论我爸爸的时候,这句话便从我的嘴里不经意间冒了出来。而别人听了哈哈大笑说:没错,你老爸的的确确是个球迷。真的,老爸就是家里的铁杆球迷。
那天是星期日,在4:005:30之间有一场 火箭VS湖人的球赛。要是湖人的比赛我老爸早没兴趣了。会说:还打什么打湖人孬玩意儿一个。然而这回我老爸却回家看球赛了。我见了说:爸,你不是不喜欢看湖人的比赛吗?今天这怎么啦?爸爸急忙说:哎呀,少磨叽,坐这看姚明的比赛。说着便向我摆手。好。爸爸大喝一声。下的我机灵一跳,原来姚明来了一个漂亮的三不沾。所谓三不沾就是不沾篮板,不沾篮筐,不沾篮网。大约过了五分钟,湖人的一号队员投出了一个三分球,这一投不要紧,却让电视机前的老爸懊悔不已。最后又过了两分钟,全场结束了。火箭以110:113输了比赛。
还有一天,是快船VS步行者在11:0012:30打比赛,老爸知道了这个消息,回家又是定闹钟,又是做时间表。晚上9点了,我与妈妈睡觉了,可是爸爸依然在看电视。别说,这方法还真灵,让我老爸看到了,可是,在晚上12点的时候,我隐约听到了某些东西被砸的声音。原来在晚上12时,老爸睡着了,而后三十分钟,正是球赛的关键,而老爸却睡着了。你说他能不疯狂吗?于是,老爸便砸杯子发泄,见老爸这样,我与妈妈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便去睡了。第二天, 老爸,终于看到了重播,得知了结果。
怎么样,我老爸是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铁杆球迷呢?
我的足球迷爸爸
说起我爸爸,什么都好,不去外面游荡,每天都在家里干家务。可是我爸爸有一个与别人不一样的爱好,那就是我的爸爸是个足球迷。
每天到晚上吃饭的时候,只要有足球比赛,爸爸就像吃了十顿饭一样,大声喊:我不吃了,你们自己吃吧。说后,便快速的坐到沙发上看起了电视,有时当自己喜爱的对进球了以后,他就会跳起来大声呼喊:好球。一跺脚,地就剧烈的摇晃起来,好像地震了一样。有时当球踢高了,飞出了底线,爸爸又会喊道:哎呀!这是谁啊?真笨!就这样,爸爸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又坐下,一会儿大声呼喊。随着场上形式的变化一会儿焦急不安,一会儿有大笑不止,吵得我们鸡犬不宁。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了,我叫了叫还在沉迷于足球世界中的爸爸,让爸爸快点睡觉。可是爸爸却说:你们先去睡吧,我看完这一点一定去睡觉。我扫兴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洗脸刷牙,准备睡觉了。今天的确有点累,我惬意的躺在床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到了午夜差不多一点的时候,我有些口渴,所以就来到客厅接水。走到客厅发现灯还开着,电视还在演着足球栏目,我又看了看沙发上。原来爸爸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呢啊!我越想越生气,爸爸竟然为了看足球比赛而忘了吃忘了睡,破坏了自己的身体,真是太不应该了。我走到爸爸身边用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可是爸爸还是在专注的看着,我只好大喊一句:睡觉了!爸爸才怔了一下,才从足球世界里逃了出来。
怎么样?现在了解我的足球迷爸爸了吧?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疯狂的足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