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在法国开赛了。球迷们迎来了自己最疯狂的节日,我的球迷爸爸也疯了。
他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贴上了世界杯吉祥物(公鸡)家里简直乱了个套,头上系着一条红巾,上面写着中国队必胜脸上画着中国队的标志,我爸爸简直是疯了。他每天晚上调好闹钟,那是因为闹钟调好的时间到了就会响起来,爸爸又可以看球赛了,他每天晚上看书,报纸打发时间,终于闹钟响了,我爸爸迫不及待地以惊人的速度打开电视机,转换到体育频道,眨也不眨地两眼盯视前方的中国队,过了一会儿,中国队将球一踢飞进了笼门,耶!球进了,我爸爸手舞足蹈地跳了起来,吵得我和妹妹、妈妈睡不着觉,所以每晚都是我陪他看球赛,有时电视机播到五六点时,他也绝对奉陪到底,不看完最后一分钟,也绝不睡觉,因此我希望对方多进几个球,让爸爸高兴一会儿。
世界杯足球赛魅力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