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书包里的故事
在一个晴朗的下午,逗逗放学了,一不小心,他的笔、擦子、尺子都掉在了地上,可是逗逗没有看见,他漫不经心地背上书包走了。此时做清洁的同学看见了逗逗的东西,把它扫走了。在肮脏的垃圾筒里,文具们都抱怨逗逗为什么要这样做?
放了学的逗逗活蹦乱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逗逗的书包里传来了细小的声音:排队了!文具盒自豪地说,文具们急忙地排成了整齐的队伍,他们发现笔、擦子、尺子不见了,心里很着急,忽然他们恍然大悟,原来他们的朋友掉进了肮脏的垃圾桶,都抱怨那粗心的逗逗。
逗逗回到了家里,妈妈说:先把作业做完,我再把文具准备齐,明天就要考试了。逗逗打开书包,拿出文具盒,打开了,大吃一惊,发现有些东西不在了。逗逗赶紧拿着妈妈给他钱买丢掉的文具用品。
买完这些东西,把它们放进文具盒,文具盒这才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