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书包里的故事
书包里住着书本兄弟、字典哥哥、铅笔小姐、橡皮小胖、文具盒妹妹、卷笔刀贪吃鬼、尺子大哥,它们一直和睦相处。
有一天,书包里发出了微微声响,然后,越来越大。原来,文具争吵了起来,他们为什么争吵呢?他们在比谁的本领大。
铅笔小姐先站出来,大声说:假如没有我,小主人能写字吗?要不然,他早就被骂死了,所以,我的本领最大。这时橡皮小胖不服气了,说:我的本领最大,要是没有我,你铅笔写错字了能擦掉吗?这时文具盒妹妹哭着鼻子说:虽然我在小主人学习上帮不了什么忙,但是,没有我,你铅笔、橡皮、尺子睡在哪里,没准你们三个还会从书包的那个漏洞掉下去呢。这时书本兄弟大声说:假如没有我们兄弟小主人会识字会算数写字吗,所以我的本领最大。这时字典哥哥站了起来说:我的作用最大,小主人碰到不认识的字、不会写的字,他怎么办,碰到错别字,他会知道吗?这时卷笔刀贪吃鬼说:我太冤了了,每天吃铅笔制造的垃圾,还骂我贪吃鬼,我真冤!就在这时,尺子大哥说:我比你还冤,小主人每天拿着铅笔在我旁边画来画去,都快勒死我了!这时书包管家大吼一声:吵什么吵,你们各有各的用处,小主人不能离开你们,你们要团结起来,才能让小主人取得好成绩。
学习用品们听了都红着脸跳进书包睡觉了。
书包里的争吵
晚上,明明的书包里发出了激烈的争吵。原来它们要争第一。
第一个发言的是铅笔,他高傲的说:书包里谁也没有我重要,没有我明明就没有办法写字和素描。
这句话可把橡皮给说生气了。他大声说:难道主人不用我擦?我才是老大
这时,早就生气的钢笔要发言了。我才是第一!要知道,现在主人可爱练字了,你们个个都不行。
本子可发怒了!难不成,小主人不是在身上练得字吗?我才是第一。
这时课本们生气了!我们才是第一!我们是知识的宝库,没有我们,你们一定不顶用。
水壶可生气了!要不是我把水装,小主人渴了,就根本无心学习了!
书包也生气了!要是我不把你们放进来,主人一定会非常麻烦。
年老的字典公公说话了。孩子们,你们都很重要,少了那一个,都会影响小主人正常的学习。
书包里的争吵 唐昱诚
一天,书包里的学习用品们正在七嘴八舌地争吵着谁的作用最大。
铅笔争着说:当然是我的作用最大哦,没有我,人们怎么写字呀!
橡皮说:不对,不对!应该是我的作用最大,人们写错字了,我就可以帮人们修改了!
圆珠笔连忙说:你们两个都没说对,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人们填表格的时候,一定要用我来填!
毛笔说:错了,错了,你们都错了,我才是作用最大的,没有我,人们怎么写毛笔字呀!
蜡笔说:我才是作用最大的,没有我,人们怎么画画呀!
一个小朋友听见了它们的争吵,说:你们不要再吵了,其实你们都有各自的作用,人们离不开你们!
学习用品们听了小朋友的话,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以后会和睦相处,再也不争吵了。
有一天,书包里有吵架声,原来是田字本、高小字、笔记本吵架了。 田字本说:我的本领最大,我可以当主人没本子的时候,我可以在主人苦恼中的时候,我可以跳出来,给主人写。 高小字说:我的本领最大,我的格子最多,主人可以不用花钱买了! 笔记本说:我的本领最大,主人先写好的,又忘记了,主人可以从我这来看。说着说着,它们打起来了,它们把对方撕破了! 第二天,主人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拿出本子,主人也拿出自己的本子,可是看见全部本子都撕破了!书本们看到主人上交的破纸,感受到了自己 的错,最后它们成为了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