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书包带着她的伙伴们出去旅游。走了好长时间,书包累了,他对大家说:我快走不动了,你们先下来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再让你们进来可以吗?大伙儿说:可以,我们先下来,大家都闷坏了。于是大家纷纷跳出来,铅笔盒、语文、数学课本、油画棒大家都找一个阴凉的树阴下休息,有些在听音乐、有的则拍起照片来。原来的世界是如此的精彩。
过一会儿,书包对大家说:我休息好了,你们也都回家吧,我们继续上路。语文、数学、科学都快速的跑回到原来的位置。油画棒上气不接下气的回到的它的小空间里。开始点到了,当书包叫了铅笔盒好几声,都不见回答。书包就问大家:刚才她和谁在一起。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没有看到。这下大伙儿都急了,纷纷跑出来。书包让大家分头寻找铅笔盒,这时大家听到油画棒大叫:找到了,找到了,她在这里睡觉。大家跑过来一看,只见铅笔盒正躺在花丛中,正在睡大觉呢?油画棒不好意思的说:刚才躺着太舒服不知不觉就睡着。书包把她抱起来,大家也纷纷回到自己的位置,又继续上路了,去寻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