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树木
保护树木树是我们经常能见到的。现在全世界的树木都已经很少了。保护树木就等于保护我们自己。从这幅图上是我想起了书上的一句话前人栽树,后人砍树
不过,实际情况确实是这样。很多人砍树就是为了造房子、造工具,但他们从没想过照这样砍下去,总有一天会砍完的。如果每个人都像这样的话,那我们社会的污染就会越来越大了,而绿色也能让我 们的眼睛放松,也能吸收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老人累了,也可以在树下乘凉,要是砍了的话,人们不就被太阳晒得特热特黑。就像天上红红火火的太阳烤着大地,烤着我们的地球。树木是吸收 二氧化碳的,吐出的是氧气,而我们吸取的就是氧气,吐出的就是二氧化碳,这样就能保持生态平衡,如果树被砍完了,那我们人类也会绝种。
我们应该保护树木,和树木好好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