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我和小明到公园里玩,我们看见老人在打太极拳,年轻人在打羽毛球,妇女在跳舞,还有许多人在跑步。看到那么多人在锻炼身体,我们也来到了三棵小树下。小明对着小树练拳脚,只听 哈的一声,小明用力一踢,就把小树踢得哗啦哗啦响。我也把橡皮筋绑在两棵小树上,跳了起来。
我们俩玩得正高兴时,一位叔叔走了过来,严肃地说:小朋友,你们不能破坏树木,这样小树会死的。你们看,小树都已经被你们给弄弯了!
我们俩被叔叔骂了,心里有些难受,就想重新把小树给撑直,便对叔叔说:叔叔,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小木棒把小树给撑直,然后用绳子绑起来,就行了。于是我们找来了小木棒, 把小树撑直,然后再用绳子一圈圈绑起来。小树又重新变直了,叔叔高兴地笑了。我们仿佛看到了小树笑嘻嘻的样子,也仿佛听到了小树在说:谢谢你们,把我扶直,要不然,我就成驼背了。
小树重新变直了,我们俩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