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树木
一天,砍伐树木的工人在砍树,正在一旁的啄木鸟看见了,连忙飞过来看热闹,伐木工人在不断地砍树,啄木鸟不明白,就想,这人不停地在砍树,这树里一定有虫,也许他在保护树木吧!这与啄木鸟 想的完全相反,他是在破坏树木啊!
看了这幅漫画,我觉得很气愤,给我的感受很深刻。人们不断地乱砍树木,全国的森林在不断地减少,绿色植被被破坏了,那些泥石流、沙尘暴,以及各种灾难来了,没有了树,抵不住那些怪物还 有,我们的书、笔记本等等,不都是用树木造的吗?笔记本没有了几页就随手扔进垃圾桶,这不是浪费树木吗?我们生活中的一次性快餐盒,一次性筷子,一次性杯子等,你想想看,一次性的用品,用 完了就扔了,不能再回收起来,我们尽量在生活中不使用一次性用品,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树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它能抵住风沙,也能为我们乘凉等,现在的森林已经很少了,请保护森林吧,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保护树林,保护那绿色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