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树木
我们都说:保护树木,人人有责,就像《熊出没》那样来保护树木,因为当中的熊大和熊二还有森林里的小动物,都为了保护树木而不断的和光头强勇斗到底,还种树,因为光头强砍树,如果 没有人种树,那森林不日就被砍伐完了。所以熊大和熊二种树。
看完这部动画片我也想种树。所以,这天中午我去地里种树,我把一棵银杏树苗种在地里,然后浇上水施上肥料,妈妈说:刚种在地里的银杏树苗不能施肥,也不能浇太多的水。所以我每棵银杏 树施肥很少,水浇的很少。
有人说种树有什么用呢?我要说,树的本领可大了,树的本身全身都是宝,它每天能吸收对我们有害的毒气,再排放出新鲜的空气。记得看电视,电视里说有一种树,树的里面可以流出油漆,还有 一种树,树皮可以做茶叶,还有一种树,它的根可以当药材。我们都说山上树木光,山下走泥浆,治山治水不栽树,有土有水保不住。为了我们的家园,请不要砍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