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树木
小红小刚和小明再回家的路上他们一边谈学习,一边说考试成绩。忽然,他们看见一阵大风吹来,一棵小树被刮的像老爷爷一 样弯着腰,他们想小树不能挂断呀!我们得想个办法。
想到这小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家拿来了一卷胶带递给小红和小刚撕了一点胶带把小树弄好。小明找来一个牌子,在上面写着保护树木。他们看着挺拔的小树像军人一样直,他们就高兴的回家 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们觉得蓝天更蓝了,小花更红了,小草更绿了,阳光更灿烂了。
小朋友一定要记住保护树木,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