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总是大量的砍伐树木,用木头做成各种东西。使树的数量减少,我非常心痛。
树有很多用处:它可以为我们挡风挡雨,防止风沙来袭。而且可以团结起来,变成一道隔音板,为我们挡住噪音,在树木多的地方,噪音只有百分之二。最重要的一点是树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 呼出氧气,这空气工厂可有用了,要是没有它们人类、动植物都不能生存下去。还有,树是许多小动物的家,如果砍了树,那些可爱的小动物就没有家了,动物和人类一样要有家呀!
大树是多么有用啊!而现在的大树是多么稀少啊!请大家不要再砍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