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场电影叫说嫌疑人X的化身,具体讲的什么呢?我来详细的讲一讲。故事的开头说要打败高智商犯罪者,必须要利用他们的大脑方式来抢先一步。还介绍了一个拥有强大声波的仪器,名字叫做定向声波发射器,这个仪器设的声波向直线传播。
故事的主角有两个,都是数学天才,一个叫石泓,一个叫唐川,石泓喜欢的人杀了人,石泓不忍心让喜欢的人收到惩罚,于是制造了不在场证明,唐川就来破解这个案子。一开始唐川不知道石泓也干涉了案子,但后面慢慢怀疑,曾经石泓和唐川有一个比赛,互相出题考对方,可能这个案子,就算是石泓的问题吧。石泓意识到早晚会被唐川查出来事情的真相,于是石泓故意漏出破绽,就是让警方误以为人是他杀的,最后石泓被抓。石泓很开心,我看的时候就纳闷,为什么呢?被抓到了怎么会开心?而且真凶明明不是自己,我觉得无论如何也开心不起来啊。可能是因为善良和爱,石泓曾经有抑郁的症状,感觉自己很无用,是那个女孩让石泓从抑郁中走了出来。
最后那个女孩自首了,我看完这个电影最大的感悟就是帮助别人,你也会得到帮助,但是,如果是错误的帮助,就会带来更加不理想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