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
对我来说,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踢毽子。
我是从一年级开始踢的,当时看到高年级的大姐姐动作那么熟练,一次能踢那么多个,我羡慕极了。于是,我就偷偷地开始练习踢毽子。一开始的时候,我的腿特别僵硬,根本不听使唤,最多只 能踢一个,有时甚至连一个也踢不上。明明快要落到脚上了,却偏偏落在了地上,哎,急得我浑身直冒汗。虽然踢不好,但我一直没有放弃。到二年级的时候,我已经能连续踢八九个了。我的腿越来越 柔软,眼睛和腿的配合也越来越协调了。慢慢地,我能一口气踢上二三十个,在我们班也算数一数二的踢毽子能手了。
每次下课,我都要约上我的好朋友到操场上踢毽子。瞧,本来右脚踢得稳稳当当,突然大事不妙,毽子一下飞到我身体的左面去了。我快步追上去,用左脚把毽子勾了回来,好险哪!我们几个人 轮番上阵,右脚踢了左脚踢,五颜六色的花毽在阳光下上下翻飞,无论输赢,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别提有多高兴了。
踢毽子是我最拿手的一项体育运动,小小的花毽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最高兴的一件事
在家里、学校,都有许许多多的事,有的使我高兴,有的让我悲伤最让我高兴的,还是那件事。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身日快乐,什么声音?原来是我的生日。
我们订了一间房间,请了很多人,不一会儿,蛋糕送来了,我的口水直流。心想:要是我一个人痛痛快快把这个蛋糕吃了,那该多好啊!突然,妈妈说,吃饭了。我们一起吃完饭后,我悄悄给妈妈 说:吃蛋糕吧?行。我吃着吃着,突然,哥哥把奶油抹到我脸上,就这样,我和哥哥玩起了抹奶油大战。
不知不觉,我的生日结束了,我和妈妈把客人送回去,我和妈妈也回家了。
在这次生日中,我感觉到我最快乐,最高兴。我也感觉到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以后,爸爸妈妈过生日的时候,我一定也要让爸爸妈妈跟我一样的快乐,一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