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
如果童年是一盒糖,那么其中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那最大最甜的那颗糖。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天气阴沉沉的,偶尔月亮透过云雾发出清淡的光芒,但是它阻挡不了我当时快乐激动的心情,因为我们要出海捕鱼!
我坐在甲板上,望着这一片波光粼粼的海水心想:今晚肯定不是一个平静的夜晚。这么想着,船就到了捕鱼区,我的心情变的异常兴奋,船员们和爸、妈都开玩笑让我钓上一条大鲈鱼,可我当真了,于 是高兴地去备材料,备好后,我便把特大鱼杆放在支架上,等待鲈鱼的光顾。
时间不长,一条流线形水纹朝这里游来,我想:肯定来了!我便打起精神,握紧鱼竿,准备战斗。我紧紧盯住前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突然,鱼线一动。鱼终于上钩,我用尽力气向上拖,那鲈鱼 不知哪来的蛮力,幸好几个船员拉住了我,负责我早进鲈鱼之口了。我再使出吃奶的劲向上拉,那家伙也毫不示弱,就在这僵持不下的时候,几个船员帮了我,把大鲈鱼钓了上水面来,在朦胧的月光照 耀下,黝黑发亮的身体格外刺眼,它满脸凶光,呲牙咧嘴,口里还叼着那块肉,两只狠毒小的眼睛盯着我,好像要把我怎么地似的,我尽量不去看它,要不然我会松手的。这时来了个肌肉发达的高个子 男人,他一拉我,我和鲈鱼就被他拔了上来,我心里有说不出的自豪和高兴
这就是我盒中最大最甜的糖,当我不开心时就仔细想着这自豪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