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生日,我感到非常快乐的。
那天,阳光明媚,晴朗的天气让我感到有些累累和舒适,我睡得香喷喷。谁知,我被一个闹钟给吵醒了,我大叫啊一声,随后我便起床。家里连一个人影都不见,只见姐姐在温书。我忽忽冲冲地跑 到姐姐旁便问:爸爸和妈妈究竟在哪呢?姐姐一声不出,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全部精力都集中在书上,不理我。接着我有忙忙地跑到书房,开始温书做作业专心致志。
午后爸爸妈妈吃完饭立刻睡觉,觉后又不见人了,我觉得有些不异常奇怪万分真神秘。
落日余辉照映在我家的窗上,已经是黄昏,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落日的余辉把我家的窗染红了似,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家中。
傍晚时,天空已经黑黑的,看不到一丝太阳的光。我从书房慢条斯理地走了出来,只见家中关着灯,暗暗的,真像一幅黑色的画卷。
突然间,我看到一丝亮光,认真地看了一下,原来是蛋糕的蜡烛的光。接着我听到有人唱起了生日歌,烛光忽明忽暗,隐隐约约地看到姐姐捧着生日蛋糕,后面是爸爸、妈妈,他们不约而同地在鬼秘地 笑和打量着我,仿佛要从我的身上寻找他们预想的效果。我可不管那么多,见到那蛋糕上插着8根蜡烛,我喜形于色几乎要蹦起来。我急不及待地把蛋糕吹灭了,告别了7岁的我,迎来了崭新的8岁的我! 爸爸、妈妈和姐姐都给8岁的我送来真挚的祝福和礼物,然后我们一家人一起吃蛋糕、唱歌、做游戏
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这是我8岁的生日,也是我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