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今天外公要带我去吃必胜客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欢天喜地的拉着外公的手向必胜客的餐厅奔去。
我们来到必胜客,一推开门,那美妙而动听的音乐就传入我的耳中,真让人心旷神怡。那柔和的音乐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用餐环境,让人时刻拥有轻松愉悦的心情,体会用餐的无限乐趣。而整 个餐厅是意大利的装修风格,别具一格。我被这里的一切吸引住了。
在服务员阿姨的引领下我们来到了二楼,我们找到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服务员阿姨带着招牌式的微笑拿着菜单走了过来,很有礼貌的询问我们需要点什么,我接过菜单,那些看了就让人想吃的 菜名,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左看看,右看看,好吃的菜真多啊!该吃点什么呢?每个菜都非常贵,最后我对服务员阿姨说:阿姨,给我来杯橙汁,一盘黄桃可丽卷和一盘鸡腿。好的,请稍等。
不一会儿,阿姨就端来了我点的东西,哇!好香啊!真是色香味俱全。我迫不及待的抓起一个鸡腿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我连忙给外公嘴里塞了一块,外公笑眯眯地说: 你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
我跟外公边吃边聊,我心想假如外公不去北京工作那该有多好啊!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外公要走了,我依依不舍得和外公告别,我对外公说:祝你一路顺风,外公向我拜拜手,还叮嘱我要 好好学习,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外公上了车,不一会儿,车就开的无影无踪了。
今天真是既快乐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啊!但愿外公常回来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