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的爱像雨水一样滋润着我;像白云一样笼罩着我;像微风一样吹拂着我。
一个晚上,妈妈帮我洗头。我忙去拿洗发液,正要推开门,妹妹突然把门 咚 的一下关上了。压到了我的无名指。我正在门外大喊:快点开门,好疼。妈妈听见了,赶紧从楼下跑上来, 帮我看门。开门后,我的指甲已经血肉模糊了。
妈妈赶紧带我去诊所,可是恰逢元宵节,诊所根本没开门。妈妈又跳上一辆摩托车,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一边挂号,一边去叫医生,一阵手忙脚乱。妈妈又带我到上药的地方,我还在叫疼 ,可是看到妈妈和蔼的眼神,似乎好了一些。护士阿姨帮我用盐水清洗了一下伤口。妈妈心疼的说;都怪我,自己为什么不去拿呢?还叫你拿。听着妈妈自责声,我心里默默的说;不怪您,是我 自己不小心。
经过医生的诊治,我的伤口不流血了。医生帮我把伤口包扎了一下。那时我连棉袄也没穿。买药的时候,妈妈怕我着凉,连钱都没找就带着我走了。
母爱真伟大!张雨欣4月22日。
妈妈给我的爱
爱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东西,有长辈的爱,老师的爱,还有同学之间的爱今天我要说的是妈妈的爱。
星期三放学时,正下着蒙蒙细雨。我只好拿书包顶在头上,走到十字路口的小店旁时,大雨突然倾盆而下,我急忙躲到了小店里。我想:这下可惨了,我没带雨伞而且今天说好自己回家的,爸爸、 妈妈一定还在厂里上班呢?没人来接我,怎么办呢?这场雨如果下个不停的话,那我作业就要来不及做了呀!正在我发愁的时候,远处有一个身影向我走过来。啊!怎么会是妈妈呢?她不是在厂里上 班吗?怎么会到这儿来接我呢?我的眼睛瞪得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大不一会儿,妈妈就来到了我的身旁,还不停的问我:有没有淋到雨?有没有淋到雨就见妈妈把外衣脱下来 裹在了我的身上。
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的身上、头上都湿透了。因为一路上妈妈总是把伞往我这边撑,自己却没撑到多少。这时我禁不住流下了两行热泪。只听见妈妈说:厨房里有饭,自己拿来吃吧,妈妈还要 去上班呢?我嘴里说:您不要管我了,我自己会弄的,您还是上班去吧!可心里却想:妈妈你都淋湿,来的及的话把衣服换一下吧,否则会生病的。可我知道妈妈没那么多时间,她把时间都用在 我身上了。
妈妈,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我都记载心理了。以后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对我的爱,您就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