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我们一生都享受不尽的。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奉献的。我的妈妈也很爱我。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我就跟妈妈说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叫了起来:哎呀,孩子,你发烧了。说着就变得紧张起来了。妈妈拿出体温表给我量体温,体温是39度,妈妈马上送 我去医院。在医院里,妈妈就像我的守护神一样守在我的身边。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妈妈又打热水给我擦身,我感觉舒服多了。然后,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朦胧中好像有人帮我 擦汗,睁眼一看是妈妈,妈妈说:孩子,你已经退烧了,你出汗了,妈妈帮你擦擦。说着,妈妈就去倒了一杯开水给我喝,还说:发烧要多喝水。过了一会儿,我又睡着了,我感觉到妈妈依然 在我身边。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这时,我卢起了那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