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人人都说最伟大、最无私、最纯洁的爱是母爱,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一天早晨,刚开始还是毛毛细雨,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就像瓢泼一样,拍打着窗户,发出啪啪的声音。这一天,妈妈领我去姥姥家,她竟忘带雨伞了,她把大衣披在我身上,顿 时,好像有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这是什么?是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还有一次,寒风呼呼地刮着,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拎着提包,向学校走去。而妈妈呢?妈妈嫌我穿得少,特意给我拿了一件毛衣,在后面追赶着我。妈妈,你冻得瑟瑟发抖的,就不必管我了 ,我对妈妈说。妈妈则笑着对我说:孩子,我冷点倒无所谓,可我就怕你着凉感冒啊!听了这话,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泪水已模糊了我的视线,这时,我已泪流满面。我感激 地接过妈妈给我的衣服,对她说:谢谢您。妈妈则说:不用谢。
还有一次,我得了肺炎,高烧39度,妈妈一直守在我的身旁,给我吃药,搓酒,夜与灯都睡了,可我的母亲还在值班。我控制不住自己哭了。泪水像小车,载着我,奔跑在母爱的跑道上。
如果母亲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飞翔在天空上的小鸟,如果母亲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如果母亲是宇宙,我就是宇宙中的一颗星,母亲像冬天的火,温暖着我的心。母爱多么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