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每天都关心我,我也很喜欢妈妈。
我想买什么东西,他都会给我买,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都能伸出援助之手。上星期五,我放学时,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天气也居然变冷了,前两天还是阳春三月,今天却冷得我只打哆嗦,许 多同学都让家长接走了,我左瞧瞧又看看,还是不见妈妈的身影,不回来不了了吗,妈妈工作那么忙,能来吗,我正准备拿上衣服,冲向雨中,然后,妈妈就来打着雨伞来了,我非常感动,妈妈疼爱的 说,赶紧穿上衣服,说着把大衣递给我,穿上大衣,我暖和多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妈妈看着我半天不动,笑着说,赶紧打上伞,别淋着了,我做了你最爱吃的水饺,我跟着妈妈,走进水幕中, 幸福的走上回家的路。
妈妈的爱像着春雨一样滋润了我幼小的心田,妈妈的爱,就在这遮雨的伞下,在温暖的大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