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很爱我,三年级上半学期的时候,听说要学英语了,妈妈马上就帮我买了点读机。
三年级的下学期,我参加了兴趣班学打乒乓球,妈妈就帮我买了乒乓球桌,可以让我在家就好练习。
我生病了,妈妈急忙带我去医院吊瓶。妈妈陪着我到我打玩吊瓶,然后和我一起回家。妈妈真的很关心我,可是我现在一点也没能报答妈妈。
听说要考试了,妈妈赶快给我认真的复习,可是我还一点都不在乎,也不认真。结果,我只考了79分,一回家,看到我的试卷,妈妈脸上没有了笑容,但是妈妈却一点都没责怪我。我真后悔 没有认真复习,要是认真复习,就可以考一个高分。
我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