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我的妈妈个子矮矮的,戴着一副高度数眼镜,她非常爱我。
我在学校,天气突然冷了下来,我穿着非常少的衣服,这料峭的春寒冻得我瑟瑟发抖,我心想:妈妈工作这么忙,现在不在班级给学生上课,就是在办公室里改作业,哪有时间个哦我带衣服来,看来, 我可能会感冒了。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手里拿着一件外套,我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啊!是妈妈,我向妈妈扑了过去来。我问妈妈:妈妈,您不用改作业吗?妈妈回答说 :要啊!那您为什么还给我送衣服?妈妈最关心的还是你啊!我们俩都开心地笑了。
啊!母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