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金说:父母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是啊,父母是无可代替的,而父母对我们的爱,更是无人可及,无法比拟的。我们可能不理解父母,但无论怎样,他们都以不同方式爱我们,妈妈把 我们带到世界上,妈妈就历尽千辛万苦,无私哺育我健康成长。
在孩子的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作为妈妈的肯定会动用武力。这种是发生在我身上。记得有一次,妈妈从未不会因为我出手。这几次我考了数学有点失误,我都会偷偷的 藏起来,每次我都会对自已说:下一次我一定要考好!有一次,妈妈收拾我的抽屉时,发现了两张数学试卷。她立刻拿出这两张试卷对着我说:这来两张试卷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给我看?我说 :太差了。她说:差也要面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勇敢的面对!妈妈说完,顺手拿了一个衣架,我心里非常的害怕,妈妈用衣架打我手、脚,痛的我跳来跳去,我哭得很厉害!妈妈 火冒三丈地说:你下次还敢不敢?还敢的话,我下次比这次还厉害,翻倍!妈妈拿着好的衣架打我,现在因为我,才把衣架弄坏了,都是我自已不好,不够老实,以为藏以来,妈妈就不会发现,如 果拿出来的话,衣架也不用坏掉了,我身上也用有几条伤疤。可惜,时间不能返回。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无论有什么事情,都要勇敢的去面对,不要逃避!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送给我温暖、亲情,让我感到辛福。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