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端五节了,也不知道公司能放几天假呢,还以为能放三天,看样子不像,不管放几天了,现在还是努力的工作吧,早上妈妈给我打电话,早上我的电话如果响了,那一定是妈妈打来的,妈妈问 我俩过节回不回去,前段时间妈妈问过我,我告诉妈妈看看再说吧,妈妈今天特地来问一下,说如果我们回来,留点排骨给我们吃,结果我告诉妈妈我们不回去了,电话里可以感觉得到妈妈有些失望, 这让我心里挺难过的,让妈妈失望了。
其实妈妈很早以前就希望我俩能一起回去,但是我们俩个都是有些忙,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回去,我知道妈妈的想法,妈妈只是想看看我依赖的这个男生,能不能照顾好我,能不能让我受委屈了,我 理解父母的心里,威找个时间我们回去吧。
刚开始住一起的时候有点不习惯,不敢动,怕影响威休息什么的,现在习惯一些了,可以睡的很实,昨天晚上我也不知道威是几点睡的,只是醒来的时候,他在我身边,抱着我睡着了,我都不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抱着他睡的
但是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现在我天天都会考虑要做什么菜,给威吃,要他吃好我要照顾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