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摩天轮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去海洋城坐摩天轮。
第一次坐摩天轮感到既兴奋又很害怕。我们来到了海洋城,首先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雄伟、高大的摩天轮。它耸立在空中,真像一个钢铁巨人站在那里。看着这么高大的摩天轮,我愣住了,可爸爸二话没说,就去买了票,拉着我进入了摩天轮。
刚坐上摩天轮,我心里感到非常恐惧,心想:这么高,这么大,会不会突然停住,或者是一下子就从高空掉下来,摩天轮慢慢地升高,我看到了美丽的长兴,我被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一切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当到达最高的位置时,我忐忑不安。我胆怯地往远处看:高大的楼房变得那么渺小,我往下看:草坪就像一个烧饼,我又再往下看,咦?怎么有这么多蚂蚁?哦,原来是人呀。
过了不久,摩天轮回到了我们出发的地方,我的心情也平静了很多。虽然还有些害怕,但是我还意犹未尽。望着摩天轮,回味着乘坐时的感受。
我发现,我喜欢坐摩天轮,因为它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增长了见识。我觉得对于每一种新事物,在安全的前提下都应该勇于去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