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摩天轮
别看我表面是个正牌男神,其实内心却害怕很多东西。妈妈为此着急万分,总是想方设法锻炼我的胆量。星期天,妈妈要带我去摩天轮。
一听到摩天轮三个字,我就被吓得屁滚尿流,因为我怕有很大的风,要是坐着上面被大风一吹,摩天轮一下子变成了风车,飞速的旋转,多可怕啊!如果旋转的时候风车被大风吹下杆,那 就成了一个风火轮,坐着上面不被晕死才怪呢!
尽管我不想去,但在妈妈的坚持下,我非常害怕的坐上了摩天轮。刚才想的情景好像再过几秒钟就要呈现出来。忽然车内空调一开,我感觉一阵大风吹过来,然后再加上摩天轮一转,好像真的要掉 下来。我心里想老天爷,请你给我一条可以活的路吧!可老天爷不听,又加大了风力。
过一了会,摩天轮到了最高顶上。我又感觉死神的手掌再次飞到我头上。我努力的往下看,我看到了许多小小的房子。那房子仿佛是一地柔轻的地毯,准备接着我。这时我才放松了许多。
下了摩天轮,我好想是欢蹦乱跳的小鸽子,我感觉不那么害怕了,并且还想再去坐一次。
这时我第一次坐摩天轮,我克服了害怕的缺点。所以,每件事都去试一试,总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