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摩天轮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绿色庄园。
一进大门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映马上入了我的眼帘,最吸引我的就是摩天轮。因为它的个头最大,简直有些鹤立鸡群的感觉。摩天轮象一个立起来的大车轮直插入云,叫它摩天轮真是名不虚传。爸爸答应我第一站就是先体验它,我既高兴又兴奋。来到摩天轮下才真正感觉出来它的巨大,需要完全仰视才能看到它的全貌。我们稍微等待后上去选择了一个我最喜欢的黄色吊舱。
吊舱的大门封闭后,我们缓缓地离开了地面,我就突然紧张了起来,刚才还兴奋的神情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或许是爸爸的体重太大了,只要他稍微一动,舱体就来回晃动。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慢慢适应了环境,并且刚刚开始环视四周的风景,这时候摩天轮突然停了下来。吊舱在上面被风吹的来回摇摆,我的心马上又悬了起来。突然,摩天轮开始反方向转动,刚才有说有笑的爸爸和妈妈也瞬间严肃了起来。我的心也紧张到了极点,差一点就要说我要下去,我不坐了的话。幸运的是不一会儿摩天轮又恢复了正常的旋转,爸爸说有可能是下面的游客要调整座舱,原来是虚惊一场。虽然上面的风景美不胜收,但我一直被紧张的情绪充斥着。直到双脚接触到地面,我才感觉自己悬着的心真正放了回来。
第一次坐摩天轮就遇见如此惊险的时刻,我想它会永远停留在我内心,成为难忘的瞬间。
今天早上,我快乐地走进赭山公园。赭山公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还有许许多多的游乐场所。
但是最好玩的是摩天轮。它像一个大大的车轮,轮子周围是一个个铁质的吊篮。供游客坐在里面游览。刚坐上摩天轮的时候我心里很紧张。随着轮子的转动,我看到了路面上的人慢慢地缩小了。马路上的车子像一个个小小的玩具车。等我坐的吊篮升到最高顶的时候,我就能俯视整个赭山公园的风光。不一会,我坐的吊篮转到了地面,我也随着妈妈下来了。
每次去游泳馆的路上,总是经过蠡湖公园,看到高高的摩天轮,我心里矛盾极了,想坐又不敢坐。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对舅舅说:舅舅,我要坐摩天轮。舅舅高兴地说:好的,你终于有勇气去坐摩天轮了!
我们走进摩天轮的小箱子里,马上就开动了。那个箱子里有两张沙发,四个座位。箱子慢慢升高了,刚开始我一点也不怕。大概过了十五分钟,我发现我们已经到了最高点了,我越想越怕,情不自禁地把眼睛紧闭起来。舅舅对我说:把眼睛睁开看一下,很美的!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一条条马路想一条条丝带一样,马路上行驶的汽车像瓢虫在丝带上慢慢爬行,马路上的人比蚂蚁还小,小得几乎看不见了,看见旁边的大楼,比了比,还是我们高很多,看见了舅舅学校的图书馆,看到了蠡湖,水上摩托,魔鬼激光战我们慢慢地向下倾斜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到了地面。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坐摩天轮真是太刺激了!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江苏玩,那里有个很大的游乐场,有好多好多可以玩儿的地方。我们一进去看到了摩天轮,那个摩天是个很大的圆,象个大风车一样,晚上的灯一开,就像在上面种了许多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美极了!我和妈妈坐在里面,感觉就像飘在空中一样。
接下来我又去玩了旋转木马。那里有二层木马,木马有大有小,各种颜色都有漂亮极了!这个晚上我玩了一样又一样,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