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摩天轮作文400字
今天是新年的第五天,爸爸兑现承诺,带我去郑州人民公园坐摩天轮。虽然我去公园玩过许多次,但爸爸从没有让我坐过摩天轮,总是说:你太小了!我已经期盼了很久,期待今天是愉快的一 天。
刚到人民公园,那热闹的节日景象就吸引了我。公园大门换上了新衣服,迎接四方游人。公园里也张灯结彩,到处是喜气洋洋人群。我拉着爸爸直接向着远处的摩天轮走去。
真远呀!看着高高的摩天轮好象很近,可是我们走了好久才到。看着跟前的摩天轮,真高呀!它就像一个大花朵,花瓣不停地转动着。爸爸问我真的要坐吗?我点点头。爸爸买来两张票,我们就排在人 群后面慢慢的往前走。
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走上台阶,来到上摩天轮的入口。摩天轮上下人是不停地,人们的速度都特别的快。轮到我们了,爸爸让我先上,我们刚坐好,门就被外面的阿姨关上并插上了。随着转动我们越升 越高,我的心慢慢紧张起来,万一掉下去怎么办。突然响起啪啪的声音,我一看是爸爸在跺脚,我连忙说:爸爸别动,要不我们会掉下去的。爸爸一点都不害怕,还要帮我把窗户打开,好欣赏景色 。我吓得连忙喊:别动,别动。爸爸看着我的表情,对我说:往两边看,不要往下看。我直接把眼睛闭上了,直到快下来时才睁开。当我踩在台阶上,我觉得特别放松!
这一天我会特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