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摩天轮
星期天,天阴阴的,凉凉的,我和爸爸到人民公园坐摩天轮。来到公园,人非常多。有划船的,有钓鱼的,有唱歌的,还有照相的。我们高兴地跑到摩天轮的地方,买票后,我和爸爸登上摩天轮,管理 员把门锁好,当时我很紧张,紧紧地抓住扶手。
摩天轮启动了,它转得非常慢,比蜗牛还慢,我原本怦怦跳动的心现在反倒有些平静了。摩天轮到最高处时,舱门摇摇晃晃像跳舞似的,我吓得心惊胆战,惊叫着,赶紧抱着爸爸的胳膊。终于,摩天轮 爬到底下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跳下来靠着摩天轮拍了几张照片。
今天玩得十分高兴,我不会忘了这快乐的一天。
摩天轮
今天,我和妈妈去绿色庄园去玩,我在那里看到了我们班的同学,于是,我们都去玩了UFO飞碟,我们撞上了我们班的同学的车,因为他们得太慢了,所以我们撞上了他们的飞碟。
然后,我和妈妈去玩摩天轮了,可是,我还没等妈妈过去,我就迫不及待地坐上了摩天轮。
可是,当摩天轮启动的时候,我很后悔,因为,自己一个人玩的没有意思,又很后悔坐摩天轮的时候跑得太快,没有等妈妈,所以,我一个人在里面哭了起来,忽然,我往下看,看到妈妈了,我的 心情立即从多云变成了晴,我用手势说:我在这里。妈妈用手势说我看到了。妈妈用手势说20分钟后,它就会停下来的。
这一次的摩天轮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诲,以后做事情不能太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