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像个美丽的大花园,坐落在护城河之间。
站在校门口,迎面向我扑来的是那美丽的石头做的围栏,上面刻着各种动物和植物。有活泼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快乐的歌唱;有欢快的鲤鱼在跳龙门;还有小金鱼在快乐地玩耍着;还有碧绿的荷 叶上衬托着姿态优美的荷花,上面还有露珠呢,当然,有荷花一定少不了莲藕,白白胖胖的莲藕就像个大胖娃娃。
过了栏杆就是我们学校的门了。那是一个伸缩门,门上有一个大概10寸的屏幕,上面写着‘欢迎观临"4个字,并且闪着彩色的亮光。
进了校门,你会看见两颗高高的白杨树,有4、5米高,就像大楼一样。
再往里走,你会发现一颗奇大无比的大松树。学校的松树真高啊,高的像一个巨人一样;学校的松树真大啊,大得像一位草原的哨兵一样守卫着我们和学校;学校的松树真绿啊,绿得像一片芳草 地。
过了大松树往右走,就是我们高大的教学楼,楼里的同学在认真地读书。
教学楼前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有姿态优美的桃花,有颜色各异的月季花,还有可爱的小草。尽管现在有的花还没有开,但我们也能想象到她的美。
往前走,就是我们宽大的操场,能放下几十辆汽车,在操场上你会看到有许多同学在快乐的跑步,说起跑步你自然会想到跑道,我们学校的跑道是最好的。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座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