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今天的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玩打野鸭游戏,男同学做猎人,女同学做野鸭。
哗的一声,老师吹向了口哨,游戏开始了。还没等野鸭们反应过来,猎人的子弹就像雨点一样向野鸭们投去。一开始野鸭们有一点慌乱,过了一会儿野鸭们就开始沉着应 战了。游戏中,猎人们一边投出子弹,一边欢呼:打中了,又打中一个。野鸭们被猎人雨点似的子弹打的落花流水,四处逃窜,野鸭的数量在不停的减少。就是因为我们 这些机警的猎人将野鸭打得一个个败下阵来。我们高喊道:看你们往哪里跑! 猎人们的子弹又一次像雨点似的从空中落下。只有最后一只‘野鸭’了!我高声喊道,那是我们 班上最最机灵的女生,猎人们都瞪圆了眼,准备向这最后一只可恶的野鸭发起攻击。她灵巧地移动双脚,躲避我们的攻击,还不时回头给我们做鬼脸。她的行为激怒了我,我当然不甘示弱,投 出了最后的一颗子弹。啪的一声,打中了!我高声的欢呼。
野鸭们全部被消灭了,都乖乖地投降了。操场上留下了我们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