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在下午搞六一庆典活动,我们的孙校长还特地的建了一个舞台,好让大家展示自我,都有上台的机会。舞台上还有灯光。
庆典活动开始了,我们三一班当开头炮,给大家唱歌,歌曲分别是我给太阳提意见和红星歌。接着下面的班级也开始唱歌了。让我们倒计时,把愿望放飞吧!大家一起倒计时,五、四、三、二、一。 说完,只见五彩斑斓的气球满天飞,一只只火箭像流星一样的冲向天空。家长们赶紧按下快门,拍下了这美好的场景。
接着我们进行了文艺汇演,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舞蹈中国结,只见一个个小演员穿着红衣服,手里拿着中国结,跳着欢快的舞蹈。咦?演员呢?原来她们个个拿着长长的红色丝绸钻来钻去,织出 了一个大大的中国结。接着一个演员双手紧紧地抓住中间的丝绸,其他的演员飞快的奔跑,最后,前面的人跪下来,后面的人高高的踮着脚,一个完美的中国结展现在眼前。后面还表演了上海话相声、 舞蹈天天向上
然后我们又唱又跳,我们互相拉歌,你听,上山流水淅沥沥沥沥,下山流水哗啦啦啦,淅沥沥沥沥,哗啦啦啦啦,二年级同学在哪里?喏。家长们听着这些台词,一个个都笑掉了大牙。我们又跳了 集体舞,老师们也上台表演,陆老师在舞台上成了焦点人物。最后,我们跳兔子舞把活动引向高潮。
这次的六一节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