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在体育课上做了一个游戏,它的名字叫四国大战。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接力赛的方式去其他小组的圈内取球或拿四个小组中间的框里的球,最后圈内的球最多的小组获胜。
体育老师邵老师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小组的组长朱乐瑶一下子冲了出去,很快拿了一个球放进了我们组的圈内。可是其他小组也不是吃素的,几乎在朱乐瑶把球放进圈里的 同时也都把求放进了自己组的圈!
在朱乐瑶后面的郑艺接了朱乐瑶的班,学着朱乐瑶跑向中间。我的心此时就如同拉紧的弦一样紧,生怕她摔一跤,被其他小组的人甩在后面。
郑艺快要回来了,我立刻停止了幻想,伸出左脚和右手,准备好等待她的到来。郑艺来了,我飞快地跑了出去,那速度快得都可以和猎豹媲美了(因为我跑步的速度是全年级冠军)。我冲了回来, 当然也没有忘记和后面的孟晓柳击掌。
其他小组的队员步步紧逼,球也不断增加,都快把我们逼得喘不过气来了,朱乐瑶连连叹气,而我呢?心脏每分钟跳100次!
最后,通过我们组不懈的努力,以20个球的大好成绩获得了胜利。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噢耶!哈哈哈!我们赢了!我们组的成员发出了高兴地笑声和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