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响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操场上玩打野鸭的游戏。
我们来到操场上,周源拉着我的手,笑眯眯地对我说:张珺沁,我们一起来做野鸭,让他们用球打我们的腿吧!
好啊!让他们怎么也打不到我们。我嬉皮笑脸地回答。于是,我让大家先围成一个圈,然后我去拿了一个球递给了其中的一个小朋友,那小朋友真是阴险,我还没准备好,他就已经开始发 起进攻,还好我一个躲闪,那球没有砸到我,否则我岂不是成了笼中之鸟了?哎哟!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周源无意夹到了球,不小心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哇哈哈哈,哇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周源这一个动作让同学们哄堂大笑,我也不禁呵呵呵地笑了起来。
上课的铃声再次响起,游戏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