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大活动时,老师让我们玩海底穿越,裁判老师宣布了游戏的规则:笫一个人往上传,第二个人往下传,以次类推,传到最后一个人以后,最后一个人跑到第一位同学的前面往上传,再往下 传,直到球回到第一位同学手上就成功了。
老师先让我们练习十分钟,要求我们又要快又要稳,经过老师的指点和多次练习,我们练到了这一点。
随着时间的流失,练习的时间即将结束,练习结束了。裁判老师一声哨下,比赛开始了,第一位同学迅速传下球来,一直到我最后一个,我用飞快的速度把球传回到第一位同学手上,二班也跟 上我们,同学们也加快速度,我们的速度越来越快,终于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同学们个个都欢呼雀跃、一片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