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周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周老师说了游戏的规则:一个同学做老鹰,一个同学做母鸡,其他同学做小鸡。后面的同学拉着前面同学的衣服,一个接着一个,跟在母鸡的后面,如果小鸡被捉到,被捉到的小鸡就退出游戏。
老师决定我当老鹰,小明当母鸡。游戏开始了,只见小明张开双臂,眼睛紧盯着我,保护着小鸡。我双眼盯着小鸡冲上去抓,小明挡在我前面,我冲到左他挡到左,我冲到右他也挡到右。过了好 长时间,我一只小鸡也没捉到,这时我已满天大汗。怎样才能捉到小鸡呢?我想到三十六计其中一计声东击西。我向左作了一个假动作,小明信以为真,跟着我向左,我忽然向右,很快地跑到小明 后面捉了几只小鸡。被我捉到的小鸡嘴里叽里咕噜气冲冲地坐在操场边的草地上,看他们无奈的样子,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接着我又捉了几只小鸡,小明慌了,脚一滑摔倒了,后面的小鸡也都跟着摔倒 了。这时操场上笑声一片,有的前仰后合,有的笑得腰都弯了,我的眼泪也笑出来了。
下课了,同学们都还没玩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