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师跟我们玩了个游戏打野鸭。
首先,我们围成了一个圈,双号的同学站在里面当野鸭。球在小陈的手里,只见他瞄准了小卓,双手用力一抛,球飞了出去。小卓见了,连忙逃跑,可是人太多了,逃不出去,球砸到了他的身上, 小卓被淘汰了。
球又到了小戴的手里,他只用一只手拿着球。小陈一直在圈里跑来跑去,我觉得他应该是在躲避攻击吧!小戴快要把球抛出去时,连忙把手一缩,球并没有出去,原来他是在做假动作啊!但是,他 又迅速地用力一掷,小陈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球砸到了。我们见了,个个捧腹大笑。
不一会儿,圈里只剩下三只野鸭了,球也到了我的手里。我弯下腰,双脚分开,摆出了准备攻击的姿势。小金的双眼紧紧地盯着了我手里的球,眨都不眨一下。我把球使劲一推,球像弓箭一样 直射小金,小金刚要跨出第一步时,就被打到了。我开心极了,双手摆出了胜利的姿势,像一只快乐地小鸟到处蹦蹦跳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