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五这天。同学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哈哈,那是因为张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放风筝。
早上,同学们拿着风筝兴冲冲的来到教室里,与前后同学愉快地交谈着。上午,在课堂上同学们都露出迫不及待的表情。
中午,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风筝走向操场,啊!此时的天空中已经有许多小动物了金鱼、蝴蝶、熊原来五(3)班也在放风筝啊!同学们个个也赶紧放起风筝来。有的同 学一个拿风筝,一个拿着风筝线,两个人一起跑起来;有的一手拿风筝,一手拿风筝线在草地上狂跑;有的手拿风筝线,把风筝放在操场上拉,让风来吹动它
同学们放风筝的方法真是多种多样。我也不例外,拿出飞机风筝开始放了。我拿着风筝线在草地上飞奔着。馨怡!放听见怡如的声音喊起,我赶紧把风筝线卷起来。哎呦!我竟被风筝 线绊倒了。我没有灰心,准备再来一次。放收一点点!听见怡如的话我一会儿放,一会儿收。不好,风筝线打结了!我想:怎么总是飞不起来呢?先看看被人是怎么放的吧!只见林伟强拿 着风筝线,徐乐萱拿着风筝线,放风筝飞起来了。不一会儿,这架飞机被一只风筝撞了下去。
我看着整个操场,放不起来的同学依然放不起来,放起来的时不时地被撞下来。我一边看一边想:如果在人多的地方会被撞下来,会被绊倒。如果快速放贤惠大姐,那么应在人少的地方慢慢的放!
我得出这个结论后,我就按着去做。飞机风筝终于飞起来了!兴奋,除了兴奋没有别的更能表达我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