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的铃声传遍了整个校园,顿时,学校里安静了下来。可是我们班却很热闹,因为班这节课是体育课,所以我们都很高兴。
首先吴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名字叫作紧急疏散,我们都觉得很新鲜,想知道是怎样玩的。听了半天,终于听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先围成一个小圈慢跑,听到次数不一样的哨声,选 择是滚还是爬,游戏开始了。
我和XXX一前一后地跑,开始吴老师会告诉我们是滚还是爬,第一次竟有一组有七个人,另一组只有一个人,真是奇怪啊!后几次跟第一次差不多,可是后来吴老师竟不说了,真是令人头疼啊!吴老 师提醒我们要听清是几下,两下是爬,三下是滚,我在心里也想过了,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吧!难不倒我,于是我便带着这样的心情进入了游戏。
果然不出所料,吴老师吹了两声,可是因为吴老师通常情况下都吹三声,所以说嘛,大多数人都上当了,可是我却没上当,我真为自己感到高兴。第二次又来了,还是有一部分人以为成是要爬,所 以又错了。哈哈,他们可真粗心啊!两次都上当了,幸好只玩了两次,要不然我想那些人肯定完蛋了。我一次读没错,心里美滋滋的了。
整堂课我们笑声不断,过了一会儿,下课了,我们也回教室了,只有我们的笑声还在空中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