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凤凰山一日游[250字]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迎着凉风,我们来到了宁波凤凰山游玩。
我们一到凤凰山,我先到了溜溜那里排队,那里的对长如龙,我排半小时的队总算到了,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柳枝把头垂直到水里,好像在洗头发,打扮自己呢!我还看见小鱼从水里冒出来,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随后,又来到巫师城堡,刚一走进去,里面漆黑漆黑的,发出恐怖的声音,突然,一面布拉下来,露出一个死人骨头,我和姐姐一下子就跑了出来。
最后,我们来到了水世界。已有好多人在有用,突然,姐姐把我推下去,我哗啦地一声掉了下去,衣服裤子全湿了,半天,还是没干,接着,我们又买了2杯16元的西瓜榨汁,西瓜榨汁,甜甜的,酸酸的,带着香气,实在太好喝了!又买了2杯5元的西瓜冰汁,可爽了!
宁波凤凰山,真好玩啊!有空你也记得去玩哦!
凤凰山主题乐园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凤凰山主题乐园游玩,一路上,我们都欢歌笑语,有说有笑。
刚走进凤凰山主题乐园,我就惊呆了,里面有吃的、玩的、休息的简直全世界的东西都在这聚集了。我们先玩了大章鱼乱团转,我们先坐在了椅子上,突然大章鱼抓住椅子转,接着越升越高,越来越快,规定时间一到,大章鱼就停了下来,也慢慢地降落下来。
接下来我还玩了活蹦乱跳、过山车、碰碰车等等许多游戏,其中过山车使我恋恋不忘。当过山车开始时,我的心顿时感到很紧张,上坡时还好,突然过山车开始往下开,它好像不受控制一样开始乱开,当我头朝下的一瞬间,我感觉好像要掉了下去,又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心里觉得很兴奋。一会儿工夫,过山车又回到了起点,从楼梯走了下来之后,可我的心还在过山车上,久久不能平静。这件事成了我难忘的事情之一。
凤凰山主题乐园之旅结束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凤凰山。
今天,我和几个小朋友去凤凰山游玩。我们先到鲁迅故里集合,然后再上了旅游车。一路上我们都兴高采烈,听了导游阿姨对凤凰山的介绍,我们越来越兴奋了。
下了车,我欢蹦乱跳地急着去玩飞天凤凰,我们排了半个小时的队,可是轮到我的时候,由于身高还没到1米40,所以我和几个小朋友都不能玩。我们走了一会儿看见了海盗船,海盗船只要1米20以上就可以玩,我们都跃跃欲试了。排了长长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看海盗船不怎么刺激我们不想玩了,可是,玩起来可真可怕开始时是一点一点的荡。很像荡秋千,可是到最高点时我大叫起来。我吓得魂都飞了。从海盗船上下来我们去玩了激流勇进这个游戏,要穿雨衣。我们在门口买了雨衣,我们又开始了排队。正等的不耐烦时,几次下来就轮到我们了。我又开始紧张了,可是我对自己说:不要紧张。我们坐上船。船一开始慢慢爬上陡坡,然后一下子在瀑布那飞快地直冲下来,水花飞溅。溅得我浑身是水。幸好有雨衣保护,只湿了几根头发。这个游戏我们玩了两次呢!
时间过得真快,玩了几个游戏下来,快到傍晚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凤凰山,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