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凤凰山
2011年国庆期间,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凤凰山。那里可漂亮了,让人流连忘返,相信你们一定也会去的。
凤凰山位于宝安区福永县。地形呈一个弯弯的新月。整个山里面值得观赏的并不是凤凰山的风景美貌,而是半山腰的泉水。这里的泉水不是人工所造,而是从石缝里流出的天然泉水,不仅增加了一 点风景,还给登山者一点清凉。相信你去那的时候,一定挤满了人。水摸起来,冰凉凉的感觉贯穿全身,太舒服了!
如果你上午去爬凤凰山的话,还能看到有人在用树叶吹歌呢。吹的声音惟妙惟肖,歌声使得登山者都停下了脚步,认真聆听。可不管我们怎么学,就是学不出一点味道。有些人吹出了一点声音,可 就是变不了音调;有些人连声音都发不出来。看来,这位高手学了很长一段时间的。
山顶上的风景也不亚于半山腰的风景,有一个最引人围观的就是投硬币了,我相信大家肯定知道这玩意儿,所以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凤凰山好玩的景点可多了,多得说也说不完,希望大家有时间去看看这美丽的凤凰山。
游玩凤凰山主题乐园
暑假开始时叔叔带我去凤凰山主题乐园玩,我听到这件事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们出发了,我们几个都怀着快乐的心情到了目的地。我们几个小孩争先恐后的跑向凤凰山主题园,因为夏天很热,所以我们一到里面,两旁的管子里喷出水蒸气让人感到很凉爽。叔叔说:我们去玩激流勇进吧!到了那里,我们穿上雨衣准备好。到我们了,我们坐上车出发了,船在水上自己开了一会儿,接着被木板拉了上去,到了下坡的地方我们个个提着心,接着一下子冲下去,所有人的屁股离开了位子,好像飞起来一样,只听见嘭一声船到了水上,溅起了很大的水花,我被吓的魂飞魄散。我们还以为好了,可是又被提了上去,这次直接被提到了山顶,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好像向几十米高空中掉下来,到了底下溅起来的水花把我们的衣服全搞湿了。我们到了终点,脱下雨衣要走了,激流勇进太刺激了,太爽了。以后我们有机会来我还有玩。
我们又来到了醉酒桶--------其实就是3在桶里一直转,一轮下来我们已经晕头转向了。
我还玩过很多东西,我就不一一点出来,我推荐你们也来玩,玩了后你会对这里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