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凤凰山海港乐园[350字] 方政捷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声响了,我早早地起了床,我们一家来到了凤凰山海港乐园游玩,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听说,凤凰山总面积26万平方米。
刚进门,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就把我吸引了,如海盗船飞天凤凰自由落体
使我最难忘的就是飞天凤凰。在排队的时候,我的心就像揣着一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一看那三百六十度的旋转,我就吓出一声冷汗,心想:过山车会不会冲出轨道?会不会从空中摔下来一个又一个的疑问浮现在我的大脑里。终于轮到我坐过山车了,急促的铃声响起后,过山车就慢慢地往上爬,正当爬到顶端时,我开始紧张起来,过山车犹如离弦的箭似的滑下去。顿时,我以及游客们都大声地尖叫起来,那尖叫声响彻云霄。接着,是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我感到了一股失重的感觉布满了我的全身,我的心脏也快速地跳动起来,顿时头晕脑胀。过山车犹如一只飞天凤凰时而腾飞,时而向下俯冲,时而旋转,真是太刺激了。
这次凤凰山乐园游玩,充满了欢乐,让我久久也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