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凤凰山
春天是绿色的世界,草是嫩绿的,大树是翠绿色的。在春风中,在阳光下。所有的绿色都在泛着晶莹的绿光。一切都那么清新,幽静富有画意的情感。
今天二姨带着我和妹妹来到位于恩施市的凤凰山,我们是来踏青的。我们一进们就看见高高的大山,山上有各种各样的树和绿绿的小草,我们沿着小路来到凤凰山游乐园,游乐园里有许多好玩的游乐设 施。我和妹妹玩了碰碰车和水枪打鸭子。我们又来到捞鱼的地方,鱼池里有、金鱼、蝌蚪、乌龟。金鱼的身体是红色的,蝌蚪有大大脑袋。
后面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看鱼池的阿姨给我和妹妹一人发了一个鱼捞子。我和妹妹就开始了捞鱼,我捞的最多,妹妹捞的最少。
今天我和妹妹玩的很高兴,我们拿着战利品兴高采烈的回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