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我家养了两条小鱼,小鱼可可爱了,第一条小鱼长着小小的头,长长的身子,红红的,上面还有小黑点,尾巴一条一条的散开,像一把小扇子,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滴溜直转。我给它起名叫小花。第二 条和小花长的差不多,就是颜色不一样,它全身是红色的,像穿着一件鲜红的旗袍。小鱼吃食的时候可有趣了,有一天我撒了一些鱼食给小鱼们吃。小红先发现到的,小红游到水面上,吐了个小泡泡, 当一口吃掉了一个小鱼食,小花看小红已经吃了,忙游到水面上来吃食,一口吃了两个鱼食,然后游到小红身边,用尾巴抽了小红一下,好像在说:吃食这样的好事也不叫上我一起去,在这样不和你 玩了。之后两条小鱼一起抢着把鱼食吃完了,两条小鱼玩的时候也很有趣,像我和小伙伴玩似的,小鱼们玩的时候逗逗打打,你追我赶的,玩的好好的时候,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就又吵起来了,小红 用尾巴举起鱼缸里的石子,小花也不甘示弱的拨动石子,好像在比谁的力气大,我喜欢我的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