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鱼,是我的爸爸在湖里抓的,可爱极了。
我发现它吃东西和受到惊吓的时候很奇怪。它这个小不点,你别看它的嘴巴虽然小,但一张开的时候大得很呢!当我给它吃可口的饲料的时候,它老是趁人不注意就飞快地游上水面迫不及待地把 饲料含在嘴里,然后再飞似的躲进一个角落去大口大口地享受着它的美味佳肴。记得有一次,我给它喂一颗又大又圆又可口的饲料,它飞快地游上来吃,可它的美餐太大了,没法一下子咽下去就一 直含在嘴边像一个贪吃的小孩,逗得我哈哈大笑。如果饲料太干它也会吐出来再吃下去。当它看见玻璃上也有一条和它一模一样的小鱼映入眼帘,它就不停地用小巧灵活的头碰撞着坚固的玻璃仿佛在为 伙伴们拍手助兴啊!当它受到惊吓时,它那灰色的背鳍就会竖起来,当它快乐的时候,它的背鳍就会缓缓地放上。
你说我家的小鱼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