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我家养有一条可爱的小鱼。
它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的身体是白色的,头上鼓起一个又红又圆的小包,就像戴着一顶红帽子,它的尾巴由几块尾鳍长成,非常美丽,就像是穿着一条纱裙。这条鱼最特别的还是它的那张嘴巴,这张嘴 巴虽然不大,可是却非常馋吃,馋得喂多少食物它都要一下子吃光。
养了一段时间后,这条小鱼长大了一些,原来是一条又瘦又小的小鱼,因为吃得太多了,就变得圆鼓鼓的了,远远看去,还以为有个小皮球在水里游呢!
我家的小鱼还会表演呢,我放它出洗手盆活动的时候,它突然跳起来,在空中翻了个滚,掉入水中后还抬起头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厉害吧!看到它这幅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它有一点跟别的动物是不一样的,那就是它根本就不会睡觉。其实,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不会睡觉。后来,我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这条小鱼不是不睡觉,而是因为它没有眼睑,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
对了,我差点忘了告诉大家它的名字,它叫可可,因为它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