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记得上次,我在花鸟市场买了几条鱼,可爱的小鱼游来游去,真讨人喜欢!我把它们放进鱼缸里,仔细观察,发现有一条鱼的花纹是红加白的,我非常喜欢它。我每天给它们换水。可是有一天,它 把头探出水面,我还以为它饿了想吃东西,于是我就往鱼缸里放了许多饭粒,让人难过的是,它吃了太多的饭粒,肚子疼了,幸好没有吃的太多,全都消化了。还有一次,我忘记给小鱼换水了,结果死 了一条鱼,还有一条还是坚持下来了,等我回来后,把把水给换了,又救活了。
过了好几天,这鱼缸里只剩下一条鱼了,另外的都死了,但我还是要多多照顾最后一条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