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
一天, 婆婆带我去买小鱼,到了买小鱼的地方,我就选起漂亮可爱的小鱼,终于选出四条最好看的,付了钱我和婆婆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四条小鱼各不相同,我先说我最喜欢的那条小鱼吧!那条小鱼很象热带鱼,小尾巴一摇一摆的真可爱;还有一条黑色的小鱼乌黑乌黑的都看不见眼睛在哪里;另一条金色的小鱼象金子一样的闪亮,黑眼 睛忽闪忽闪的,十分好看;白色的那条小鱼还戴着一顶红帽子十分可爱。我还在鱼缸里放上了石子和仿真的荷花,就象真的小池塘一样。
我喂小鱼的时候,小鱼们都游到了我的面前,还有一条都跳了起来,我把鱼食一放进鱼缸它们就毫不客气地把鱼食吃下去。
小鱼睡觉的时候眼睛总是睁着,一动也不动。它们玩的时候有的嬉戏打闹,有的在荷花间捉迷藏,可开心了,看见小鱼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真喜欢这四条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