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张嘎》观后感300字
我看了《小兵张嘎》这部电视剧后,我受益匪浅。我被电影中的主人公张嘎不屈不饶、热爱祖国、机智勇敢的精神深深感动。
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兵张嘎夺枪记》这一集,剧中有两个日本鬼子来到嘎子家,嘎子要替奶奶报仇,与鬼子展开了斗争。后来张嘎把鬼子的枪夺走了,打败了鬼子,成功的为奶奶报了仇。尽管打败鬼子夺了枪,但是他还是小孩,不能用枪,枪被区队长没收了。虽然枪被没收了,但是嘎子为奶奶报了仇,他还是很高兴。
在这部电视剧中,嘎子的身上有着不屈不饶和机智勇敢的精神,不管敌人采取什么样的手段,嘎子都能化险为夷。
在对付汉奸石磊这一集中,嘎子提前挖了坑,自己躲在旁边,汉奸石磊果然走了过来,一不小心,就掉进了嘎子提前挖好的坑里,嘎子见石磊中了计,掉进了坑,笑着朝石磊大喊:狗汉奸,狗汉奸!石磊气急败坏,但是他也没有办法。
我要想剧中的嘎子学习,不惧怕敌人,热爱祖国!(二年级(1)班:吴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