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藏在我们记忆的最深处,什么东西都不能将它抹去,正如广告片中说的,:他忘记了很多事情,但他从未忘记爱你。
父爱这种东西,是世界上最独特,最辛酸,最无法抹去的爱,他不像母爱那么温柔细腻,也不像爱情那么易于表达,他悄无生息,默默地守护在你身边。而父亲便是制造这种珍贵东西的人,父亲这个角色是承担最多的角色,身为家里的顶梁柱,你肩上的压力将把您的脊梁压弯,你遇到的困难不能哭泣,因为你知道,如果你倒下了,这个家也就垮了。你总是自己默默承受,默默尝着生活中的苦辣却把甜带给我们,我敬爱的父亲,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给你听。
爸爸,从小到大你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从未改变,也许你有时也会让我不想见到你,但几分钟过后,又忍不住偷偷哭泣,不是因为你做的事让我难受,而是因为我长大了,理解你的不易,心疼你却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与任性,一次次的伤害你,令你心痛,但那并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在仗着您对我的宠爱而肆意刺痛你的心脏,爸爸,我错了。
关于您与我的记忆有很多,因为从小到大,您都会陪我嬉笑打闹。做着幼稚的游戏,也无话不说,妈妈总是会嫌您和我疯闹,不管着我点。您总会怼回去:我可不想让我的小宝贝儿不开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在慢慢明白您为什么抽烟,生活的巨大压力与您的坚强和对我们的爱,让您的肩膀上有了很重的担子,您开始抽烟缓解压力,我们劝您戒烟,您总是说戒不掉了,想戒但实在放不下。说实话,您每次抽烟时,自己在门外,我望着您那不再挺直的背影,那苍老的背影,我好心疼,好想赶快长大帮您分担压力,好好孝敬您和妈妈,您额头上一道道深深地皱纹,黑发中生出的几丝白发,逐渐弯曲的脊背好让我心疼。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您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您喜欢养花花草草,我希望您可以在闲时养着草赏着花而不再抽烟。您只有保持健康,才能给我更多的爱,我虽然已经长大,但也不离不开您的爱,您陪我慢慢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
于夜时写了这几句心里话,思绪混乱,心中五味杂陈,无奈话到嘴边又无法表达。世间词语无一符合,只可用行动,表达对您的爱与感激。爸,我爱您,我想您继续做我的超级英雄,而这个英雄将由我来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