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妈妈作文1000字
家,是最温馨的字眼。家中有美味,家中有叮嘱,家中有陪伴。家的欢乐有赖于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我们家,家中常有欢声笑语,这都拜我那可爱又奇葩的青春期妈妈所赐。究竟是怎样一回事,容我慢慢道来。
我的妈妈生着一双丹凤眼,吊梢柳眉,瓜子脸,颇有王熙凤管家的模样,但她的行为举止、语言表述却活似十几岁懵懵懂懂的少年,不计后果,不深思熟虑,真是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只不过是被我和爸爸写文章罢了。请看
我妈最早演出的一件奇葩事件,发生在我读小学的时候。那时候,我迷恋于网络游戏,而家中又有一台当时十分先进的液晶电脑,于是乎,在她看来,我的男朋友、女朋友都只有它电脑一个了。于是她很是果敢地告诉我,她决定要带我去一个能让我改头换面,不再整天宅在家的神圣的地方,我愤愤地说:坚决不去图书馆,她却说:你会爱上那儿的。烦燥随着路程的延伸而增加并让我心中波涛汹涌,就要忍不住发泄时,她停在了一家游戏厅前,去吧!我说:无聊,不去。她居然把我硬拉进去,还亲自买游戏币,陪我玩!天呐!人家父母都是千方百计阻止孩子深溺其中,而她,却把我推进去,只为它能让我开朗,交朋友这成了我家最大的一个笑料。
游戏厅事件之后,我妈在我和我爸的嘲弄、玩笑下变得聪明起来,开始思虑她与我爸和我之间的关系了。有一天她和我爸吵起架来了,火势越来越大。真的,兄弟,这状况就如同全世界的火山一齐喷发,全世界弥漫着烟尘与火焰,让我无处藏身,我不论做什么都被他俩带着骂,心中十分瞥屈。突然,我爸吼了一句:带上你的东西,给我滚!我妈止住哭,愣了一下,眼光扫视四周,最后定格在我和爸爸身上,她随即找了一个麻布袋,对我俩说:钻进去。我俩一片茫然,这个家,我有的只是你们俩钻进去,我好带走!爸爸瞬间石化,旋即号啕大哭,拥抱着妈说:我错了,我们回到从前吧!就这样,家庭破碎的危险在她诡言诡语下就这样奇葩的化解了,此后家中也一直欢乐和气,大概是妈妈能力超群吧!
我那幸福美满的家因这样青春而奇葩的妈妈而欢乐不断,我们笑,笑她那奇葩的行为与语言,而她也跟我们一起笑,我们哭,哭她那感人至深的奇葩的言语,拥有这样一个妈妈,哪能让人有一丝可能不去呵护她,呵护这个家?爸,妈,让你们一个做橡树,一个做木棉,而我做那从根交界处生长的充满活力茁壮成长的小树,在爱的光辉下,一起呵护,热爱这个家!
我的奇葩妈妈
我有一个奇葩妈妈,有时她不知道自己成了家里的明星。
你们肯定都吃过包子,每个人吃包子的方式都差不多是一样的,不是嘴咬就是手撕。
妈妈吃包子的方式独一无二,与众不同。她把一个包子撕开,然后只吃一半,而另一半不是归我,就是归弟弟、奶奶、爷爷、爸爸。妈妈却自己去吃下一个包子了。有时不知道是什么馅的,撕开一看,如果是喜欢的就吃一半,如果是不喜欢的就扔到一旁不管它,把它留给别人,自己去吃下一个。吃榨菜包子的时候,她就把里面的榨菜馅全部倒出来放在一边不吃。
有一次,妈妈也是撕一个包子只吃了一半。爸爸来吃的时候,问:谁只吃一半就不吃了呀?我呀!妈妈说。爸爸说:你吃就吃一个,吃一半然后另一半就不吃了,真是浪费。又没浪费,反正你吃不,再说我是用手撕的。妈妈说。爸爸哑口无言,完全不知道怎么和妈妈说下去了。只好无奈地苦笑,就以笑作为回答了。
我们全都乐了,我笑得肚子痛,差点嘴里的包子都喷了出来。
妈妈真是奇葩,常常成为我们家的笑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