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阳光透过浓密的树荫,投射下一缕缕金光。一缕缕金光一时长,一时短,好像在做游戏。而在昨天,我们真的在做游戏,迎接六一儿童节。
我们学校的游戏可多了!有准准准,有正话反说,还有扫雷等等。这么多游戏,玩得我们不亦乐乎。在那一刻,我们放下了学习的压力,投入到游戏当中。
在这么多游戏当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平衡力。就是拿一个乒乓球拍,上面放一个乒乓球,然后再绕着三个桌子走一个来回,过程中,乒乓球不落地就算成功。
前几次,我都失败了,但我并没有气馁。我静下心来,准备迎接新一轮挑战。这一次,我把脚步放慢了许多,可球依然不安分,一会儿滚到球拍的边缘,一会儿在球拍的中央,一会儿在球拍的手柄上,搞得我心惊胆战!眼看终点已经在不远方,可球就在此时掉了下来。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抢在球落地前,接住了球。听到裁判说有效,我就一气呵成,过了终点。成功后,我高兴得跳起来,心情十分愉快。
虽然这些奖品不大,但却是这些为我们付出的家长义工们的一份心意。
今年六一节,我在学校里参加了一个有声有色的活动,这也将成为我一生中重要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