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那时候的一天,没有作业,甘老师开心地 说:我们来击鼓传花,谁拿到就上来表演节目!谁犯规,谁就上来表演两个节目!甘老师负责敲黑板,郑颜熙当裁判,我们负责传红领巾。
游戏开始了。甘老师敲着黑板,传着传着,突然停了,传到我的手上。我心想:不能犯规,怎么办?我只好走上台去。表演什么呢?最后我勇敢的唱出自己喜欢的歌曲,《自由的飞翔》。白云摇摇,蓝天一震,是谁在漂泊。我把双手举得高高的,不停的挥动,脚左踩一下,又踩一下。大家听到我亮丽的歌声,看到我跳舞的姿态,大家都跟着我唱了起来,顿时教室里热闹起来了。这首歌非常好听,旋律是寂寞的,让人一听就畅想起自己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着。唱完了,这时,班上的同学们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就这样,我开心的回到了座位。
我就在那一刻爱上了这首歌,我心想:大家都很高兴,一定都非常喜欢这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