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使我快乐的一件事
在一天晚上,我约上哥哥、龙龙还有江江一起去翠湖公园玩,想玩蹦蹦床。
我们来到了翠湖公园,一起跑进了蹦蹦床里,我们在蹦蹦床里蹦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了。
我灵机一动,想了一会儿,说:我们来玩一个新的游戏吧,我们分出一个人,那个人能用球砸其他人,被砸中五次的人,变成要砸的人。我们便开始了,分出的人是江江,我们停顿了一下,立刻四处逃散,不一会儿,江江收集了一堆球,便开始找我们了,我躲在二楼的管道里,不停的左顾右盼,突然,一个人影鬼鬼祟祟的钻了进来,我仔细一看,是江江!我担心会被江江得球砸中五次,立刻从背后的滑坡滑下去了。
转眼间,我滑到了一楼,见我的盟友都在躲着,我也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觉得很幸运,没有被江江发现,过了好长时间,都没见江江下来,我们便想上去看个究竟,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让哥哥上去看一看,只见哥哥蹑手蹑脚的慢慢走上去,我们也做好随时准备逃走的动作,哥哥就在上到楼上的最后一步,刹那间,球像瓢泼大雨一样砸在了哥哥身上,江江突然出现在楼上,叫着:你已经被砸到了五次,该你了!随后就像兔子一样跑了,我们一愣,也紧跟着跑了,就留下目瞪口呆的哥哥,半天才回过神来,等哥哥慢慢回过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藏得无影无踪,他只好无可奈何的找了起来
到最后,我们玩得满头大汗,我一次也没有被砸中,这使我感到十分幸运,这次我玩得十分快乐,感到无比的高兴。
植树是我快乐
三月是植树的好季节,有同学在植树节时已经植过了,在此我感谢您为孩子创造的植树机会,感谢您为保护地球,所做出的贡献!虽然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将创造一片森林,我们的家园地球将更加美好!
我希望还没有植树的孩子,请家长配合孩子种植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让小树伴孩子一起成长,让孩子体验种植的乐趣!感谢您的合作!周末愉快!
运动使我快乐学骑车
学骑车是我的寒假计划最后要完成的一个任务。这几天,天气非常好,很温和,于是,我在大院里开始学骑自行车。
第一天,我得在妈妈的帮助下骑车,我总是拿不稳车把,东倒西歪。可是,第二天,我就能自己骑自行车了,不过,妈妈必须得跟着。第三天,妈妈不用跟着我就能骑车了。骑车的感觉非常好,觉得自己像一只轻快的小燕子,在大院里飞来飞去。
春天来了,迎春花开始露出了黄色的小芽。我不仅骑自行车,而且还练习打篮球、滑滑板。不过,我现在最喜欢骑自行车,这项运动使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