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读书使我快乐
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引导下,我逐渐爱上了读书。特别是在学校组织读书节活动以来,根据老师的推荐和我自己的爱好,我先后购读了《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奇妙的数王国》、《木偶奇遇记》、《小猪唏哩呼噜》等书,还阅读了关于看图作文等方面的书。
我现在很少看电视,回到家以后我会自觉的到房间里去学习、读书。
星期六和星期天写完作业以后也能做到少玩一会,多看会书了。其实读一页书只要几分钟时间,牺牲这几分钟玩的时间所换来的是我们一生受用的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读书让我更快乐!
梦想,使我快乐
我相信,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梦想吧,而且,使人艰辛,执着。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画家,它让我快乐。
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了,我常常拿着画笔,有时用彩铅,有时用水粉,有使用蜡笔......上二年级时,意识到我自己是自学不成的,但我有那个天赋(妈妈说的),我想报一个美术班,妈妈说:美术班不用报,自己练可以练成的,报那个没用。我有点沮丧,后来没想过再去报美术班。
现在上初中了,周一到周五没时间练,于是我又向妈妈提起了那件事,希望妈妈能改变主意。妈妈她真的改变了主意了,并则在一周内就办好了,我很好奇,她为什么改变了。妈妈说:你姐姐也说要你报一个兴趣班,别整天呆在家。
第一天,来到画室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满墙挂的素描画,还有单独画的眼睛,鼻子,栩栩如生,还有街上的乞丐,年过花甲的老人,活泼乱跳的姑娘,桌子上还有一个大大的骨头架,圆球,圆锥......这一切进入眼睛后,我惊呆了,不知谁画的,这么好。后来,老师叫我绘画方式,我从第一幅画到第二幅画有了飞跃性的进步,连老师都赞叹,甚至感到了危机感。
我想画画,我也爱它,想把它画好。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兴致勃勃的拿着羽毛球拍,来到楼下寻找对手。
来到广场上,我碰见了王鹏飞,那一双小小的眼睛透出他既调皮又可爱的灵气。他见了我,向我打招呼:Hi !咦?你带了羽毛球拍,正好我正想打羽毛球,我的技术可是十分高的哦!嘿!口气不小嘛!我笑着说。于是,我们来到了一块儿开阔的地方,正准备开始打,我发现邓乐和李玉婉也在打羽毛球,真巧!我和王鹏飞走过去,我对她们打招呼:Hi !你们也在这里打羽毛球呀!咱们四个人举行羽毛球双打,怎么样?我的话刚说完,邓乐就爽快的回答:没问题,Who 怕 Who?
我们双方都做好了准备,我攻左前方,王鹏飞守右后方。开始了,王鹏飞首先发球,小球夹着它那白色的尾巴向前飞去,可被李玉婉打了个扣球回来,我不慌不忙,用以柔克刚的方法将羽毛球打了回去。可又被邓乐扣了回来,王鹏飞没有招架住,对方赢了一分。接着,邓乐发了一个高球,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我上前几步,正想打出一个大力扣杀,可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块小石子,我没站稳,哎哎哎呦!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顿时像屁股着了火似的跳起来。啊!我呻吟道:哎呦妈呀,屁股好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肚子都疼了。周围那三个人捂着肚子在那儿仰天大笑,最后就捂着嘴指着我说不出话来
今天的遭遇,可真让我记忆犹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