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当有人问我,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我会很爽快地说:董老师!她就是我原来三(六)班的班主任董老师。
董老师个子高高的,一头齐耳的短发,柳叶眉下一双明亮的眼睛,时而炯炯有神时而慈祥温柔,说起话来总是笑眯眯的。董老师就如同一朵茉莉花。茉莉花有淡雅的清香,不像玫瑰、牡丹那样张扬,只 知道默默奉献。董老师也是如此,她静静地我们传授着知识,从不喊苦,而且平易近人,就像茉莉花一样。
我喜欢董老师的幽默感。有一次,有个同学上课时正津津有味的地玩着一个万花筒,被董老师看见了,她原以为董老师会狠狠地说她几句,没想到的是,老师不但没说她,还心平气和地对她说:什么 好玩的东西呀?也和同学们分享分享吧?那个同学听了老师的话顿时满脸通红,无话可说,赶紧把万花筒收了起来。从那以后那位同学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听讲特别认真,显然她的成绩上升了许多 。
我特别爱上董老师的课。她讲课非常生动,每讲一篇课文,就像听了一个美丽的故事。我们每写一篇作文,您都要细心的给我们修改,没错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都会帮我们纠正过来,特别是用得好的 句子,那红色的波浪线,表示对我们的鼓励,每一段评语是对我们的赞扬,文章结尾的评语,指出我们的优点、缺点。
董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贡献了自己,装饰别人;您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别人;您像园丁,不辞劳累,培育了小花。董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