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人们都有说老师像园丁,默默耕耘,不求回报。我说老师像母亲,关心我们,教育我们。
现在身居在大队干部中的我,是喜欢的老师当然就是每天都能见面的大队辅导员老师于玲老师了
于玲老师可是一个厉害的多面手,她的性格在不同的时候表现是不同的,就让我一一说给你听吧!
先说一说幽默老师吧。于玲老师在开会时每逢遇到我们完成很出色的工作时,都要开几句玩笑,你可别小看这几句玩笑,有时它就会让本来十分严肃、让人紧张的开会变成一场谈心会,会让我们开 心一整天。我们多想天天都能这样高高兴兴的开会啊!可是事与愿违,偏偏于玲老师还有着与此不同的另一种性格。
再说一说严厉老师吧!既然于玲老师在看到我们工作完成出色时高兴,那么在我们的工作一塌糊涂时,她的表情就可想而知了。在一次会议上,老师严厉的教训我们说;要是不好好干就不要再干 了!这是多么严厉的批评啊,我们在下面大气都不敢出,但是我们没有抱怨,我们知道我们的错误,也知道老师是恨铁不成钢!
急性子老师:记得有一次,我们把开会前后的工作全都安排好了才去开会,当我们不紧不慢的坐下时,于玲老师进来讲话的语速却让我们吃了一惊,我计算了一下时间,二分种,老师就把所有的工 作安排完了,真是雷厉风行啊!
上面这几种性格结合起来就是我最喜欢的于玲老师了,她有时如慈母般温柔,有时如严父般严厉,可是不管怎么样,她都是最爱我们的老师。
于玲老师,您是我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