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郭老师她十分和蔼,但很严肃。 她乌黑的头发很神气,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飘动像每根头发有新的生命。脸不圆不长不方,说像瓜子脸也不像。眼睛圆圆的很有灵气,戴着一 副黑色边的眼镜。鼻子不高不低,下面是一个樱桃嘴红润润的,下巴好像是圆的,他的皮肤比较黑,喜欢穿紫色连起来的上衣,说句不好听的话喜欢蝙蝠似的上衣,爱穿秀长秀长的裤子,高跟鞋,走起 路来很精神。他的性格有点温柔和蔼不过也有一点暴躁。发起火来声音犹如雷电般响亮。
我喜欢她的原因是她很负责任,我听别的老师说郭老师做什么都是第一,比如说交日记被第一,交学费第一,教学校所交的都是第一。还有老师不让带钱,有的人说:不带钱多不好啊,我们老 师就让带钱,买些吃的玩的多美啊!我告诉大家那些吃的是最脏的,老师为了我们的健康所以不让我们带的。还有老师想让我们的字整齐只要写就撤,有人打抱不平,哼,为什么你就总扯我的本,真 实的,我告诉你这是老师对你的爱,为了让你的字整齐,为了让你写一手好字所以才这样做的
这就是我喜欢的郭老师,这就是和蔼,严肃,负责人的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