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我们的周老师。
我们的周老师高高的,瘦瘦的,脸圆圆的。一撮黑发从头顶一直垂到脖子。
周老师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对我们很严格。每当我们犯错误时,周老师都会对我们严厉批评。每当一个人上课走神儿时,周老师都会用眼睛盯着他,用眼神告诉他上课要认真听讲。每当一个人上课 很认真时,周老师也会用眼神告诉他你真棒。每到下课时,周老师也会陪我们一起玩跳绳、踢毽子。看动画片时,周老师也会像我们一样哈哈哈地笑。
周老师工作很刻苦。她改作业有时会改到深夜,为教我们也宁愿消耗很多可以休息的时间,为我们制作课件她宁愿耗很多时间。
周老师,你让我很感动,我希望您一直教我们教到六年级。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