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郭老师,是她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接受共产主义的熏陶。
郭老师,我喜欢你耐心的教导学生。三年级是,我写字很差,第一次写作业你就叫我重抄。可是重抄之后,字还是很潦草,你决定教我练字。我非常害怕给您的第一印象很不好,您会说我笨。可您没有。您一步 一步耐心地教,遇到难写的字时,您就把着我的手来练。此时此刻就像有一股暖流流在我的心田。为了帮我练好字,您暂时停止了锻炼。为了帮我练好字,您经常陪我练到很晚。如果没您的耐心教导,我能写出这 手漂亮的好字吗?
郭老师,我喜欢您知错就改的美德。上一次星期五早上,四一班的同学说刘子琪去他们的教室了,您狠狠地批评了刘子琪。他当时什么也没说。过后,您知道了真相,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做了自我检讨: 我不了解情况就批评刘子琪,是我错了,我向刘子琪同学道歉听了您说的话,同学们都热泪盈眶。我们为能有这样的一位好老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