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从幼儿园到现在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就是现在教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叶老师
叶老师大约三十多岁,中等身材,头发有点卷,戴着一副眼镜,给人感觉是一位严厉的,又很有学问的老师。
叶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特别是那些不爱学习,上课讲话的同学,休想从叶老师的眼皮子底下逃过。因为老师严格要求,所以每次上语文课,我们班教室会很安静,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课, 很快就把所学的内容学会了。
叶老师虽然严厉,但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记得有一次考试我没考好,心想回去又要被妈妈骂了,害怕的哭了起来,叶老师看到了,走过来问我为什么哭,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她,她语重心长的对 我说,这次没考好不要紧,以后自己在学习上多花点功夫,多努力。相信你一定会考好的。听了叶老师的话我的心里好受多了。
课堂上老师经常鼓励大家大胆发言,在老师的鼓励和表扬下,我们班的语文成绩在年级组是数一数二的,老师还让我们多看课外书,目的是想让我们的阅读水平和写作水平有所提高,叶老师为我们 的学习费了不少心血。我们能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幸运和快乐。
叶老师你是我最喜欢也是最值得尊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