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要问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我们的金老师。
我从三年级上学期到现在我感觉陈老师对我真好。当我第一眼看到陈老师的时候,我觉得陈老师很陌生。上完三年级第一个学期时,当我再一次看到陈老师时,我感觉陈老师十分熟悉、非常亲切, 他就像我的亲人一样爱护我和我们班的每一个人。
张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他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还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对每个同学都非常的关心,如果同学有问题要问老师,老师都会耐心的回答。我最喜欢的就是金老师上的课了。有 一次我们班上了一节公开课,这节课让我记忆犹新。老师走到讲台上就笑容满面地说:上课!我们就立刻齐声回答老师好!老师上的课说的每句话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到了小组讨论的时候 了,老师都会和蔼可亲地走到每个小组中讨论。下课了,老师也会走到每个小组问她上的这节课能听懂吗?如果有的同学没听懂,老师会认真地把你讲懂了为止。
但我觉得我们的刘老师更像一本书,一本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书。无论我们在什么时候问老师问题,她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问题,解开谜底。
这就是我喜欢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