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眼睛,神色端庄又略带微笑,一副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红红的嘴巴,带一点胡子,一头乌黑的头发又带几十根白头发,天天在教育我们,你猜他是谁?对了,他就是教育我们,教我们知识 的阎老师。
阎老师,您像一轮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让我们懂得,是您教育我们,让我们从一个幼童成为了一个知识丰富的少年。你像一块巨大的石头,让我这个小苗从岩石中挣扎出来,让我懂得了 勇敢。阎老师,您像一条溪流,我们是小金鱼,在水中玩耍,嬉戏。
有一次,记得您因为我没考好,吵了我一顿,我很气愤,现在才知道,你是为我们好,您是想让我们考一个好成绩。可我那时是多么幼稚,只考虑当时,不想将来。
这就是您,在默默地无私地奉献,我终于明白,您头上的白头发,是有一根为我而白的,一丝皱纹,是为我而生的。您是天空,为我们小鸟铺天,让我们知道,天空有多么广大,世界有多么美 丽。谢谢您,阎老师,你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