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人不是妈妈,不是爸爸,更不是爷爷奶奶,而是每天教我们的龙老师。
龙老师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短短的头发。龙老师性格多变,生气时像老虎,温柔时像绵羊,调皮时像猴子 龙老师还很幽默风趣,多才多艺。
我来举几个例子吧。
有一次,一名同学上课说话,龙老师大发雷霆,狠狠地批评了那个同学,她说:你上课说话,不仅仅影响了自己,还影响了其余的38名同学,你记住,不会尊重别人的人,就得不到别人的尊重!教 室里鸦雀无声,大家都被龙老师的龙威吓住了,那位同学也惭愧地低下了头。
还有一次上品社课,龙老师让同学们交流自己怎样从周围的事物中学习的。一名女同学说她是向骆驼学习吃饭,龙老师接了一句:是这样吃的吧。便鼓起嘴巴学骆驼,逗得全班哈哈大笑。
龙老师写字也非常好看,就算赶时间也会一笔一画地写,好让我们看清楚。有时写到手酸也要写规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就因为龙老师的悉心教育,让我们班从年级倒数成了年级第一,现在 我们班在学校已经小有名头了,这可不是吹得。这些都离不开龙老师的培养。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龙老师,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