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树,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一个好老师对我们的成长有多么的重要。我爱我的老师,因为他们无怨无悔地默默奉献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徐老 师。她留着长长的头发,有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徐老师从一年级就教我们语文,她教我们读书、写作文
我喜欢徐老师的教学方法,喜欢她独特的见解,喜欢她严中有爱的态度和对工作的认真。她每天都是笑容满面的跟同学们讲话,虽然她有时批评同学十分严格。她对于作业质量严格要求,不许我们有错 别字,在书写上,她要求我们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我知道老师是为了让我们在考试时不出现错别字,卷面干净,以免扣分。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您传授给我知识,让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