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的班主任陈伟老师。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每一朵小花儿。老师,您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陈伟老师,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着一个高鼻梁,她有一张就像樱桃那样红的小嘴,一头漂亮的头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那张瓜子脸,脸上总是带有着微笑,一笑 ,两个小酒窝就出来了。看!老师是多么的美丽啊!
在一天早上,我忘看了天气预报,结果,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把我淋得像个落汤鸡,回到教室,老师看到我,把外衣脱下借我穿了,虽然我穿后,觉得一点儿也不冷了,但是看到老师打了几个 寒战,我感觉自己的心被感动了。虽然我身上的衣服还是湿的,但我的心里却感到暖洋洋的。看!老师多么善良啊!
老师的爱温暖着我,老师的爱鼓舞着我,老师的爱滋润着我,老师的爱包围着我。我爱老师,我更爱这充满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