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和别的班不同,我们星期六的时候还得上学。我问了一下别人,说是星期六要拍一场摄影。我一下子愣住了,哇塞,该不会要上电视了吧,太高兴了。
滴答滴答,时间如这沙漏般的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星期六。当踏进校园的那一刻,我的心一直砰砰直跳。我们来到了多功能厅,拍摄了录像。下午,真正的录像课终于到来了,迈着沉重的脚步,我走进 了多功能厅。哇塞,人真多,都到了一半了。当我哇的一声时,戴老师也走了进来,只见戴老师身披红衣,披头散发,一张脸,惨白惨白的,像一个活死人。戴老师对我们说:现在休息一会 儿!同学们开始叽叽喳喳的讲了起来,我转会到位子上。这时,前面的郁张睿龙转过头来对我说:戴老师很像一个女鬼!听完,我变咯咯的笑起来。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你好。传 来了一阵洪亮的声音,我们做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戴老师有声有色的讲着,而同学们认真的听着。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每次,戴老师说完之后,我都会高高的举手, 可是,我总举手,老师就是不举手,我不放弃,终于戴老师请我了,我站了起来,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工,通过这次摄影课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