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
上星期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不,是有一节令我难忘的课,是一节四模课。
上四模课前,我激动地想:到底是个什么四模呢?是船模吧,还是飞机呢?上课了一定会有答案!上四模课之前,我激动得心怦怦跳。
结果上课之后,答案令我大失所望。今年的这个学期的四模还是做上个学期的屋子。虽然失望,可我还是很高兴。起码我没闲着。那个纸盒也快成形了。就差铺上草和沙子,再加上 树和太阳。我借来双面胶,贴上了假的草绿色的绒毛,盖住有白乳胶的可怕的地方。因为之前有一段小插曲,所以才会有可怕的地方。我正准备把绿色板块一一草坪贴上去,忽然我发现我没有 双面胶!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把白乳胶涂上去(谁都知道那方法不行),贴在纸盒上。结果就是不可以, 根本贴不住。 我只好把草坪给扔了,把树给了一个同学。同时,满手都是白乳胶。因为 这样,所以才会留下那块粘满了白乳胶的可怕的地方。
这节课很有趣,我一直都忘不了。
最难忘的一节课
三年来,我上的课有很多,可有一节课却让我记忆犹新,无法忘记。每当想起它时,我的心里就快活极了。同学们,下面让我来说一说这节难忘的课吧!
我记得这是一节数学课。数学老师来了,我们马上跑进教室里。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要学习新课了。我听了心里高兴极了:要学习新课了,我一定要好好表现!在学习末尾有0的简单竖式 时,老师问大家:谁会五百二十乘以八的竖式的?并让一个同学起来回答。在这个同学答出了正确答案后,老师让大家思考还可以怎样写更简单时,我马上举起手来。老师于是让我起来回答。我答 到:将八放在五百二十的二的下面就可以了。老师笑了笑说:对,很好。这种方法比上一种方法更简单,我们就叫它孟氏算法吧。一位同学不理解地问:为什么叫孟氏算法呢?老 师说:因为这是孟昱呈同学发明的,所以就叫孟氏算法了。同学们在这一节课上总是笑着谈论孟氏算法,还总是看着我,我乐的真想哈哈大笑。
这节课太难忘了!我喜欢这节课。
令我难忘的一节课
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去江苏路上英语课,但12月25日那节课最令我难忘。
小朋友们,你们可别误会,这个难忘不是因为圣诞节上课而难忘,是因为这是本学期的最后一节课。
一上课,Miss peng就说:这节课我们先评讲试卷,发奖状,听到这里,每个同学都窃窃私语,只听老师又说:第二节课我们开个小型茶话会。耶!全班一阵欢呼。
这道题错的人很多,我们就这样,漫长的第一节课结束了。
‘叮叮叮’第二节课上课铃响了,兴奋的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都在讨论这节课玩什么。Miss peng说:这节课我们先来词语接龙,英语的,再来表演节目,唱歌、跳舞、猜谜,讲笑话都 可以。精彩的词语接龙完了,万成宇自告奋勇地举起手,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台,大大方方地说:我给大家猜个脑筋急转弯,听好了:一只乌龟走到河边,准备游泳,结果不小心掉了下去,打一植物 。全班异口同声地说:霉龟(玫瑰)他不甘心,又说:又有一只乌龟,同样的遭遇,打一植物。全班答:也霉龟(野玫瑰)万成宇失望地走了回去。王羿捷走上讲台:我给大家猜个脑 筋急转弯:人为什么死后身上冰凉?当同学们都在冥思苦想的时候,我举起手来:因为心静自然凉!王羿捷小声嘟噜着:你真厉害!我自豪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