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有点奇怪了。为什么叫难忘的一节课呢?每天都上课,都是四十分钟,有什么特别呢?我来告诉大家吧!
在那节课上,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游戏很简单,在5分钟内,用报纸做出一个又稳又高的塔。
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我连忙抓起地上的报纸,我从报纸的右下角往内卷,我一个不小心松了手,报纸立刻散开了,气得我直跺脚,我急忙再卷一次。一分钟、两分钟,时间像一支箭飞过。我 终于将长大约一米的塔做完了。但我们怎么粘起来呢?透明胶这回终于可以大显神威了!我急手急脚地将透明胶捆在报纸的开口后,旁边正急着的组长将我的塔粘上她们那边的高塔上。可问题又出现了 塔的重心不够,立不起来,刚把手松开,高塔便倒下来了,倒像躺在地面的蛇。组长皱着眉头,左手挠着头皮,眼睛像个小球似转来转去。哦!有办法了!只见她一说完,又低下头进入忙碌之中。 只见她撕了一半的报纸粘在塔底部,再用一边的报纸捆住柱子,稳定它的重心。大功告成!罗章铭喊道,我们都沾沾自喜地笑了起来。不行!重心还不够!谢瀚洋的声音打断了我们的笑声。组 长试了试将塔立起,但还是像个疲劳的人一样躺在地上。又匆匆忙忙地投入忙碌之中。
停!马老师令下,但我们没有成功地完成,因为我们的塔重心不足,所以全军败下。却让一个小不点塔赢了,他们做了一个巴黎铁塔的架子站稳了。
虽然我有点不太甘心,但我总结了经验。学习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有将基础扎稳了,一点一点地学上去,才能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