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范文
在阅读课上,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时,校长走了过来,问我们《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我们争先恐后的抢着回答,校长竖起了大拇指,满脸微笑地说:孩子们 ,虽然你们说得不是很完美,但是未来的国家主席可能就在你们中间。他又说:孩子们,你们知道吗?温家宝主席之所以能治理国家大事,是因为他爱读书,从书中懂得的道理多。如果你们从现在 做起,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一定可以成就大未来!听了这番话,我感受颇深:是啊,好习惯成就大未来!厌读书的步伐会摔得我们一落千丈。爱读书的脚步会让我们走向辉煌。脚踏实地,好好读 书,长大有了出息,妈妈欣慰,爸爸欢喜,自己开心。一举三得,大家为什么不试试呢?
来吧!同学们,让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踏进文学的世界,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难忘的一课
今天,我们班同学要去温泉小学上课,大家都很开心,兴致勃勃的,个个都很精神。之后,老师跟我们讲了一下纪律,终于等到大巴车来接我们。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半小时过后,到了温泉 小学。余老师带着我们到休息室看书,过了一会儿,老师带着同学们到多媒体教室上课。我们走上台,好多老师看着我们。之后老师们还问了我们很多问题,比如说;‘红领巾告诉我们什么 等。’老师还跟同学们玩抽抽纸的游戏和不用手的撕纸游戏。上完课,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真是难忘的一节课,也是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