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奶奶
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慈祥的奶奶。
这不,今天放学,奶奶又准时来接我了。奶奶看见我,摸了摸我的头,微笑地说:宝贝,肚子饿不饿?奶奶给你买点东西吃吧?我高兴地说:谢谢奶奶!奶奶给我买了一个美味的香酥鸡腿。我迫不及待地从袋子里拿出鸡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回到家,我飞快地开始做起了作业。一个小时,我就把作业给做完了。奶奶像检查官一样开始检查起了我的作业。由于做得太快了,做错了好几题。奶奶语重心长地说:宝贝,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不能贪快而不注重质量。我点了点头,开始认真地订正了起来。
吃完晚饭,奶奶带我出去散步。路过一个玩具店,我看见橱窗里有一架玩具飞机,我很喜欢,但又不敢要求奶奶买,我一直盯着那架飞机。奶奶看见了我的表情,问:宝贝,想要那架飞机吗?奶奶买给你。我听了奶奶的话,开心得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抱着奶奶说:谢谢奶奶!
这就是我的好奶奶!你们羡慕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