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奶奶作文600字
一张慈祥的面容,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虽然已经年过花甲,却仍精神抖擞,这就是我的奶奶。
记忆像一个百宝盒,盛满童年无数的欢乐与烦恼;记忆像一个小花园,开满了不计其数的花朵。每当我想起奶奶,心里总是充满感激。
记得在一个暑假里,我没事在家看电视,忽然觉得胃疼了起来,奶奶就陪我去了医院,医生告诉奶奶,我得的是阑尾炎,需要住院做手术,奶奶听了,急的了不得,就打电话让妈妈快点拿被褥来,我坐在医院的病床上,护士过来给我打针,我疼得哭了起来,奶奶鼓励我:孩子真坚强。一边说还一边给我擦眼泪。到了下午,我被推进了手术室,在手术的过程中,我再一次地哭了起来,因为我很紧张,我慢慢闭上眼睛,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被推出了手术室,当我睁开眼睛,看见奶奶还在手术室外守侯着,看见我,奶奶显然很高兴,她急忙走过来,慈祥地望着我,不住地问我疼不疼,感觉怎么样。到了晚上,奶奶就坐在病床上看护着我。第二天,爸爸妈妈过来了,当我们聊着的时候,奶奶竟然躺在床上睡着了。奶奶辛苦了一夜,我心里特别感动。
就这样奶奶一直在医院里陪着我,到了第七天,我终于可以出院了,奶奶别提有多高兴了,提前回了家,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东西,饭桌上,奶奶一个劲儿给我夹这夹那,看出来,奶奶真的疼爱我。
这就是一个慈祥、善良的奶奶。奶奶是最爱我的人,有了奶奶的呵护,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要永远记住奶奶给予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