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初中作文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会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每每当我听到这首《同桌的你》,我总会想起你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换过无数多的同桌,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你!
你总是不爱说话,即便是我主动找你说话你也话很少,但你的脸上总是露着笑容,嘴角轻轻上扬,一看就很阳光,这可真不符合你的性格。
你很聪明,数学课上我需要十几分钟的题,你几分钟就能想起来,你的成绩也算是不错。你虽然平时有点冷漠的样子,但只要一说到你感兴趣的话题,你的话匣子便打开了,真是一改往日的样子。
你还很善解人意,你很友好。你的脾气自然也没的说,总是会包容我平时的小任性。你每每下课都喜欢惹我,总是惹得我一肚子气,把我惹急了,我总会不偏不倚不轻不重打在你的胳膊上。你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渐渐地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人。
你的脾气总是让我捉摸不透,你从不把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不管是喜还是怒还是爱还是乐,你总会在脸上挂一抹笑容。
你认真的样子也十分好看,在阳光的反射下,精致的下颌角更加清晰。你虽比我大,但在有的时候却还保留着小孩子的样子。
友谊如一盏灯,照亮你的心灵。友谊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时候,指引着你前进。
同桌的你,希望的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下去。
波波在手,天下我有
谁说长的胖的不中看的,用咱波波的话说,这叫有福相。想咱波波当年可是美男子一枚,手持铁血教鞭,斩尽英雄豪杰,让咱这些学生中的山大王不敢造次。谁说人老不中用的,咱家波波可是风姿依旧。其实波波并不觉得自己老,三四十岁,正当而立之年,可是跟我们一群才十几岁的娃娃相比,也挺老的。我们并没有见过波波疯狂的年少,不过有次偶然见到波波年轻时的相片,怎么看也跟这个有着啤酒肚的大叔挂不上号。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磨去了波波脸上的菱角分明,换来了一张圆润的大饼脸;磨灭了波波当年不错的身材,添了一份成熟男人该有的啤酒肚。
谁说人胖了就不中用的,想咱家波波不仅是六个班的历史老师,还是班主任,又是年级组长,还是教务处主任,身兼数职,事实证明,咱家波波还是挺不错的。每次学校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什么合唱团,军民开放日,波波这时候总会挺身而出,英勇地解决学校领导的难题,究竟派那个班去呢?所以几乎每次学校有什么重大活动都少不了我们班孩子的身影。咱班也不负众望,该活泼时活泼,该严肃时严肃,收放自如,把波波交给我们的每一项任务都圆满完成。其实咱班孩子的成绩也不错,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这当然得有益于咱波波的开放式教育了。他只是偶尔拿几张很深的试卷让我们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然后又给我们煲一壶心灵鸡汤,告诉我们高手在人间,只要你努力,还是有可能成为人间的高手的。他几乎没大管过我们学习上的事,凡事有班干部,我们都知道,他是在培养我们的能力。偶尔我们也会干出些人神共愤的事,他也会带着铁血神鞭教训我们一顿,不过每回有什么事,他还是会帮我们出气。
我知道你挺羡慕我们班的,波波在手,天下我有。其实我也挺遗憾波波不能陪我们走完最后一年的,不过,每个人都有追求更好生活的权利,我们没有资格硬要波波留下来,但是,波波,你要努力,别丢咱三班的脸,你放心,我们也会努力的,不丢你的脸。波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