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奶奶
我的奶奶有着一头黝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那高高的鼻梁总让我感觉到很好玩儿。在奶奶家,无论我做一些什么小坏事儿,奶奶都不会批评我,只是会说:以后不要再这么顽皮了!之后,她便会露出和蔼的笑容。
记得有一次,我在奶奶家过年,当天,来了许多亲戚朋友。到了晚上,大家还都在吃着年夜饭时,我想出去玩一玩,没想到我走得太急了,一不小心,把一旁站着的小朋友给撞倒了,她哇哇大哭起来。我一脸无奈,以为奶奶会骂我,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奶奶居然并没有要打我骂我的意思,只是把小朋友给扶起来,领她到父母那儿,之后,她皱皱眉头对我说:要玩到别处去玩,不要在这里闹事儿!说完,奶奶便走开了。
我伤心地跑到一旁想,这是奶奶最气我的一次了,不就是撞到一个小朋友而已嘛,用不着那么生气吧,但我这次的的确确把奶奶惹火了。
我虽然经常惹奶奶生气,但是,奶奶生起气来还是非常和蔼可亲的,我想说:奶奶,你虽然表面已经老了,但你的心还非常年轻,因为,你有你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