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党作文400字
一个戴着400度眼镜的女生,一个整天疯疯颠颠的女生,一个学习并不用心的女生。
她就是我的死党王立娟。
王立娟是一个很活泼,很开朗的女生。她为人大方,可爱。她喜欢扎马尾辫。她的五官很漂亮。比如她的眉毛淡淡的;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的鼻子高高的挺起;她的嘴巴小巧可爱。
她和我一样,喜欢唱歌,任何好听美妙的歌曲都会去学唱。
她不喜欢学习,因此,她挨过不少的骂。
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是语文同步导学P14页。可她却写成了回练P14页。你说为什么?当然是为了少写呗!回练比同步导学少,而且题目内容也少。为此,老师批评了她。
这还不算什么,下午放学了,我在家写作业,她不写,总在那里发手机短信给我,我把她骂了一顿,没办法在我的逼迫下,她只好写作业了。
其实,王立娟并不是学习不能学好,可能只是她不想学。再有一个可能是她的父母亲因为工作很忙,不怎么关注她,才导致她不爱学吧!
我想只要她父母多给她一些关心,多给她一些温暖,她就会安心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