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的我作文范文
我叫王露霏,今年10岁了,上小学四年级,我很喜欢学习,在班里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我!
我平时除了学习,还喜欢画画和跳舞。我的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妹妹和我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他每天都要工作,因为他觉得挣钱养家是他的责任和义务;妈妈很温柔,也很能干,不仅工作做得出色,家里的家务,以及我和妹妹的生活起居,妈妈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妹妹比我小五岁,圆圆的脸蛋,卷卷的头发,看上去像个洋娃娃,很是可爱,今年也该念学前班了。
总之,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我拥有很多爱我的亲人,在享受爱的同时,我也在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