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我叫赵紫含,今年已经8岁了,现在读3年级了。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做事认真是我的优点。我也有缺点,做题粗心,爸爸妈妈说如果我能改掉我粗心的缺点会更棒的!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每天都爱笑。因为我有个好爸爸好妈妈,她们从来不去逼着我干不喜欢的事情。我喜欢武术,所以他们就给我买了练功用的衣服和鞋子,好让我身体能活动自如。每次在 楼下练功都是我最快乐的时间,爸爸陪着我帮我纠正不正确的动作。练功的时候不能笑,可我经常忍不住,所以爸爸总是批评我。每次练完功我都非常开心。
在学校里我有同学们和我玩,回到家里我也有好多的朋友等着我,我喜欢和它们一起玩,一起做游戏。猜到了吗?哈哈!那就是我的毛绒玩具,它们在等我写完作业和我玩呢!和朋友们在一起 的时候我非常快乐。原来我的朋友告诉我: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我相信我是最棒、最快乐的!
我是个快乐的女孩!如果你和我交朋友,我会把我的快乐全都传递给你,让你也变成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