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大家好,我是郭文柯。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总是用来面对现实,只是偶尔也。但我却能坚强的挺过去,别看我只是女生。
有一次,我的脚崴伤了,很痛,本来我想哭,可我一想我是一个坚强的女生,我不能哭,便忍住了。我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土,露出了洁白的。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的很不好,到家后,爸爸妈妈很严厉的批评了我,还打了我,我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哭,但当我准备哭时,我的脑子里又出现了两个词坚强、快乐,于是,我又忍住了。
是啊!在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一些事,但只要坦然、快乐的去面对,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