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嗨!哈喽!大家好!三(十)班有个快乐的小女孩来了,那就是我。
我总是喜欢扎着小辫,留着齐流海,一个瓜子脸,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不知道是因为坐姿不当,还是看书离得太近的原因而戴上了近视眼睛,看上去好像学问很大一样,挺有博士风度。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和同学相处的很好,我的朋友很多。在学校里整天嘻嘻哈哈,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有时,在上课时也悄悄地和同学窃窃私语,为此,我还受过老师的批评呢。我也想改,可是一遇到状况,受到干扰,我的毛病就犯了,总想说上几句。
就是前几天,再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读课文时,我发现同桌的样子怪怪的,手在摸索着什么。我就悄悄地问他:你怎么啦?他说:我的语文书没带。然后,我就把书放到中间,和他合着看一本书,于是,借此机会说起了悄悄话,正说得起劲时,被老师发现了,就让我站起来,提了一个问题问我:若隐若现是什么意思?当时我的心里就咯噔一下,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目瞪口呆,不知道怎样回答老师,然后老师罚我站了一会儿,要刘津江把这意思解说了,这才让我深刻地记住了若隐若现的意思。
我其实也喜欢热闹,学校到处都有我玩耍嬉戏的影子,运动会上少不了我飞跑、跳跃的身影,我也喜欢运动,比如在前几天运动会来说吧,我在女子短跑比赛中,还得第一名呢!大家都高兴的笑成了一片。
你想了解我吗?关于我的故事还有很多,相信时间和缘分会让我们相识的。力求上进的我一定会做的更好的,当你看到这时,你还想和我交朋友吗?如果愿意,就请到我的小家坐坐吧!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