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我是淘气的,淘气的,金龟子娃娃,带着快乐能量出发,一阵悦耳动听的歌声传了出来,咦,那是谁在唱歌呀?哈哈,原来是我们家的小歌星郭涵嫣在唱哩!
本人郭涵嫣,小名果果,英文名叫Apple,上星期六刚过完9岁生日。我长着一对浓黑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巧的嘴,笑起来嘴角就泛起了一对可爱的小酒窝。
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不仅热爱唱歌、弹钢琴,而且还酷爱跳舞和语言表演。有时,正在和妈妈说话,突然,我就开心地边唱边跳起来。
我还喜欢读书和听故事。每天写完作业,我都要看半个小时的书;有时写作业写累了,我就捧起书莱看,妈妈说,这叫劳逸结合。
我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爱护小动物的孩子。有一次,我前面的同学不小心把墨水洒在了练习册上,我看见了,连忙给他送纸,他恨感谢我。不仅如此,我还喜欢各种小动物,我经常帮妈妈给我 家的金鱼换水、喂鱼食。
这就是我,一个快乐可爱的小女孩。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