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我,长着一头发黄的头发,扎着高高的发鬓,露出宽宽的额头格外精神。粉嘟嘟的樱桃小嘴包着大白兔牙,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黑亮的眼睛,可惜带副让人讨厌的小眼镜,真难看!我爱下棋、爱跳舞、爱唱歌,还很贪玩。我总是不能让自己安静,妈妈经常说我是个皮猴子、多动症。我就是活泼、快乐的阳光女孩叮当。
知道我为什么叫叮当吗?妈妈说她希望我像铃铛一样欢快地歌唱。甜蜜的笑容是我的特色,它像我的朋友一样每天都陪伴着我度过快乐的童年。
我是个小棋迷,每次闲暇时,我都会跟姥姥大战几盘。我和姥姥棋技都很老练,已经不相上下,但我俩还是要拼个胜负。自从上了三年级学习比以前紧张,没有时间经常下棋,我的棋技有所退步,真是一日不读口生,一日不练的手生。看来,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断的学习。
我也喜欢女孩天生的爱好唱歌、跳舞。我想用优美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声给人们带来乐趣,让那些有烦恼的人丢掉烦恼,给那些忧伤的人们带来快乐。
我很贪玩,记得有一次下课,我第一个冲出教室正玩得尽
兴,忽然上课铃响了,哎呀!这节课是英语课,必须做好课前预习。我急了,飞快地往教室跑去。一不小心摔了个嘴啃泥,小伙伴跑过来关心的问:摔着哪了?疼吧?虽然很疼我硬是咬着牙说:不疼。接着一瘸一拐的往教室走去。因为贪玩我经常出错,可是我还是屡教不改。
看,这就是我,活泼、快乐、可爱的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