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有人说,快乐是无拘无束,尽情的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的空气;有人说,快乐是放学回家后迟吃到妈妈做的可口饭菜。我觉得快乐是帮助别人收获快乐。有句话说的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对此深有体会
我有一个邻居经常对别人诉说自己的不幸,她总是抱怨这,抱怨那,总是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虽然她穿着华丽,但凡事过于斤斤计较。就拿上周来说吧,他儿子和别人闹着玩,一不小心被别人划破了手指。恼羞成怒的她和那位孩子的大吵大闹,本来是一件小事,却闹得邻居间失去了和睦,最后不仅自己没有的到什么好处,孩还惹得周围的邻居责怪她是个不明事理的人。像她这样不依不饶,只考虑自己的人,当然不会觉得很快乐。
而我确实个截然相反的人,美术课上老师要准备的材料小明没有带,他向我借我毫不犹豫给了他;体育课上我们班的同学忘记带篮球了,于是问我借球,我也不假思索的借给了他,回家的路上,小刚忘记带钱了,而他的家人却不在家,便向我借钱我也借给了他。
你们可能会想我真傻,但你们错了。
朋友,什么是快乐你们知道吗?快乐就在我们的周围,虽然我们手很小,也没有力气,但尽我们能尽的力量送去一份温暖,帮助别人收获快乐,快乐就在我们心中。
我的快乐
快乐快乐,人生之乐,我最快乐。我从来没有感到烦恼过,这从我脸上每天洋溢的笑脸中就可以看出。
我一个快乐的女孩。我叫吴笑迎,从名字中的笑字,你就能感到我每天都很快乐吧!
金达,你还记得吗?刚入幼儿园的时候,除了父母以外,你是第一个带给我快乐的人。记得那一次,你的文具盒找不到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团团转。这儿找找,那儿翻翻。眼睛里含着泪。这时,我想起了昨天入幼儿园时老师对我们说的话:同学们之间要互相帮助,彼此关心。想到这儿,我也蹲下身子开始帮你找文具盒。一起找了一会儿,我终于在桌子下面找到了你心爱的文具盒。你松了一口气笑了,并对我说了声:谢谢。看到你笑的那么开心,我的心里也跟着你高兴起来。这次,你让我感到给予别人的快乐。
这仅仅是我上幼儿园时体会到的一种快乐。还有很多事情令我快乐。
当听到老师表扬我,或在班里念分数时说吴笑迎考了100分时,我的心里总会感到十分快乐。
当爸爸妈妈带我出处游玩时,我会觉得无忧无虑,因此感到快乐。
当一学期结束并拿到奖状,看到同学们对我投来鼓励和羡慕的眼神时,我的心里就会感到无限快乐和兴奋,就像吃了蜂蜜一样甜。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到了生活中的乐趣。让我们带着童年的快乐,走向世界,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