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和别人一样,我没都有快乐,悲伤和忧愁,但是,我的快乐比较多,别人也都互相开玩笑,我也一样。
跟着感觉走,紧抓着梦的手,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快活没事的时候我就唱起这首《跟着感觉走》,对别人来说我很快乐,我喜欢笑,一笑都没完没了。我没事时我就无缘无故的笑了起来。
有我的地方就有笑,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不知为何无缘无故的开始笑了起来,别人不知为何我回会无缘无故的笑,可是没笑,但我来一句:哈哈,吼吼,我肚子疼,哈哈,吼吼。别人再也忍受不住了,也就开始开怀大笑。
听别人说笑的时间长了会长生不老呢。
天地之间,我是快乐的。
我去旅游的时候,看大瀑布的时候,看那大瀑布,看了一会,我想起了一个笑话:有一群人聚到一起谈论问题,刀客说,在江湖上叫我刀人挺好听的。武道家说,在江湖上叫我武人挺好听的。道士说,江湖上叫我道人挺好听的。剑客说你们闲聊吧,我走了。因为江湖上叫他剑(贱)人。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我捂着肚子说。大家都奇怪的看着我,我边笑边说:哎呦,笑死我了。肚子疼。听到肚子疼这个字眼,再也忍受不了了,忍不住都笑了,爸爸满脸疑惑的看着我。
妈妈总是对我说:笑吧笑吧,再笑都傻了。哎呦,妈,我肚子疼。我边笑边说。
在别人眼里,我是快乐的,在天地之间,我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