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
陈奕铭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曹红明。
曹红明有一张正正方方的国字脸,双眼不大却很有神。他身子健壮,跑起来如脱缰的野马。最令人折服的是他的上进心和满腔的爱国精神。
每次上课时,我都会有意无意地看他一眼。他无时无刻不是端坐着的。老师对同学们说:看人家曹红明,每节课都坐得端端正正。我相信,他一定会成为成绩优异的学生!于是,身为同桌的我也会欣赏地看看他。
曹红明胸腔里涌动着强烈的爱国精神。他不只一次双手紧握成拳,愤慨激昂、信誓旦旦地对着我:告诉你,我长大要当特种兵,报效祖国!我总会鼓励他:你能行的!每次听到我这句话,他都激动万分,哼着《红星歌》,做着打枪的样子。
我每当发现曹红明的一个优点,都会暗暗佩服他。像他这样的人,能有多少呢?虽然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就是曹红明!